我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查隐患,促整改,保安全”检查

🇨🇳

<h3>  为切实做好全区冬季供热采暖工作,确保我区冬季供暖安全运行,11月13日上午,区住建、环保、安监局邀请安全方面的专家对我区紫金街道、英中街道以及东街街道的燃气锅炉区域供热站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大检查。 &nbsp;&nbsp;<br></h3> <h3>  检查组先后来到八一路供热站、西营街供热站、普通街供热站、东洲门供热站、庙道巷共热站、路渠巷供热站、长兴街供热站,认真查看了锅炉房内的锅炉、补偿器、换热器、阀门井等设备,重点对供热设备维护情况、阀门压力表数值和防火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与检查,并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负责人认真落实整改工作,以保障冬季供暖锅炉安全运行。 <br></h3> <h3>此次检查工作加强了我区供热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供热设备运行的可靠性,确保了冬季供暖工作如期进行,为我区供热工作安全奠定良好的基础。<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