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你只是我的传说

金陵雨儿

<h3>执著付出的柔情,是属于爱的唯美幻想,闭上眼,聆听着属于你的呢喃,回想着最初的容颜。此刻,好想抚摸着你的脸,读懂你眉宇间的语言,沉醉在你渗满温暖的心田。<br></h3><h3><br></h3><h3>相逢的喜悦,回味、品尝,那早已远去的时光,在记忆里勾画成的长廊,只剩下模糊的印象,淡淡地感伤布满诗行,一切的奢望,只是偏离了心的方向,再也追逐不上梦里的天堂。</h3><h3><br></h3><h3>曾经的渴望,只是一场梦的衣裳,所有的光亮,因你的离去而烟消云散。昔日因你而绽放的光芒,只属于记忆里的时光。</h3><h3></h3> <h3>深情的独白,在孤寂的夜空里飞翔,凝望满天点滴的星光,心中充满了向往。聆听着你的呼唤,许诺着不变的誓言。当心的期盼,换来的只是一厢情愿的守候。文字里的相思,温暖慰藉着孤单。</h3><h3><br></h3><h3>试着回想最初的相遇,简单的语言通过文字抵达柔软的心房,温馨关切的话语回响于耳际,唯美的诗行把点滴的温暖收藏。</h3> <h3>曾想把昨日的希望,在今日插上美丽的翅膀,在明日飞翔于你梦里的海洋。渴望心的烛光,在那一刻点亮,作为你最珍贵的奖赏;可你却为了她人而流浪,只给我留下了一个属于昨日的梦想。</h3><h3><br></h3><h3>你说,我愿与你相遇在最美的时刻,最美的风景你留给了我,可是缘份却一次次的错过。没了我的你依旧洒脱,可没了你的我,却依旧还是我。</h3> <h3>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你是否还如曾经般那样孤单?其实爱来爱去,你爱的只是你自己。</h3><h3><br></h3><h3>物欲横流的现实里,爱只是一切释放欲望的理由,真爱何其多?真诚何其有?盼爱天涯处,何地留芬芳,心中存幻想,人生伴暖阳。</h3><h3><br></h3><h3>繁华散落,孤单起舞,感激那些说爱的人,因为曾瞬间温暖过我们的心灵。</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