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世界的空气凤梨

秋叶

<h3>空气凤梨~这是地球上唯一完全生于空气中的植物,不用泥土即可生长茂盛,并能绽放出鲜艳的花朵。</h3> <h3></h3><h3>时间在不经意中悄悄流逝,当那个曾经在我面前撒娇的淘气宝宝,变成现在懂得关心体贴我的小帅哥,我似乎还没有准备好,他却已经长大了。在儿子生日即将到来之际,除了送给他物质方面的礼物,感觉似乎缺少一些什么。每年的生日礼物,我都会变换着给他一些小惊喜!一直很注重儿子的情商培养,而我得到的回馈也是日常生活中,宝贝带给我的小温暖。</h3><h3><br></h3><h3>列举一个今早临出门时的一幕:儿子突然问我:“妈妈,您心情不好吗”?</h3><h3>“没有啊,为什么要心情不好”?</h3><h3>”那您是不舒服吗”?此时,儿子用手托着我的脸,认真地看着我。</h3><h3>“其实我只是昨晚没睡好而已,真的没事”。</h3><h3>儿子轻轻掐了一下我的脸,出门前的抱抱,化掉了写在我脸上所有的倦意!😄</h3><h3><br></h3><h3>今晚,本想整理一下儿子的房间,看到飘窗上摆放整齐的空气凤梨,想起他曾提出让我帮它们拍几张照片,于是,突发奇想,借助儿子喜欢的几个小玩偶,拍一组极具童年气息的片子,算是送给宝贝儿的生日礼物吧!</h3> <h3>拍完准备接刚下课的儿子,迫不及待地先发给他看了几张,哈哈~喜欢就好,当然,我知道他一定会喜欢,因为这些都是他的最爱!😄</h3> <h3>生日快乐~我的宝贝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