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秋的尾巴

梅林

<h3>季节交替,不经意间,已经是深秋!</h3> <h3>总是被忙碌缠绕,顾不上去欣赏身边的风景!</h3> <h3>秋末,终于迎来了一次与秋邂逅的机遇!</h3> <h3>与几位摄影同伴驱车去几十里开外的沿山一带寻秋</h3> <h3>秋风萧瑟,把寂寥吹落了一地!</h3> <h3>沿途,我捡拾着那份被遗失的美好,不时的被路旁挂满柿子的柿树睁大欣喜的眼睛</h3> <h3>那枯枝上挂满的不仅仅是喜悦,分明是拨动心弦的美美音符</h3> <h3>走走停停,只要看到吸引眼球的美景,我们一行人都会为它驻足拍摄</h3> <h3>当这个唯美的小村落映入眼帘,我在心底惊呼“好美的世外桃源”!忍不住走近它,与它零距离</h3> <h3>柴门小院,大树掩映,花丛簇簇,纯纯粹粹令人艳羡的我梦里的神仙院落!当老了,我定寻一处这样的雅静的院落居住!</h3> <h3>移步入院,里面被收获堆满,玉米摞堆,柿饼胚子成片,几只家鸡悠闲觅食……感恩皇天不负勤勤恳恳的农家人!</h3> <h3>墙外,一大棵柿树,硕果累累!都说柿柿如意!就让我悄悄把美好的愿望在心底为他们期许</h3> <h3>惟愿千家万户的农家人年年岁岁,岁岁年年都丰收有望!</h3> <h3>错过了赏花的春天,溜走了观雨的季节,所幸,我还拽住了一点点秋的尾巴,</h3> <h3>把身边的好风光给揽了一把在怀中</h3> <h3>只有走出家门,才会收获欣喜,品尝过劳苦,才能体会清闲好滋味,生活,有劳有逸才是最最重要的!</h3> <h3>感恩这次深秋的遇见!让我感慨颇多!</h3> <h3>很快,夕阳西下,秋风遒劲,唯有这棵棵柿树上像红灯笼般的火红柿子,还在劲舞着秋末最热烈最动人的舞蹈,像是和秋做惜别又像是在演绎生命的顽强!给寂寥的旷野增色不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