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马拉松,我为什么去跑马拉松?

倾情

<h3>今天在这里回忆我一年前的事情,这是我人生参加的第一个马拉松赛事,2017年10月15日参赛的南京马拉松奖牌。马拉松是什么?是挑战自我、是超越极限、是永不放弃。跑步跑了不少,年轻时当兵,只知道跑个5公里,从来不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里,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去挑战。跑步后,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h3> <h3>2017年的南京马拉松赛事的照片。马拉松意味着什么?是42.195公里的痛苦,还是冲向终点的喜悦?我身为跑者的我,才理解到,跑过马拉松的人生才是完整的,尽管它的过程中充满了痛苦,你会感谢那个咬牙坚持的自己。马拉松让我变得更强大,就算生活中遇到困难也可以坦然面对,勇往直前。</h3> <h3>2017年南京马拉松赛事照片。“每个人都能成为跑者”、“只要超越自己,就能成为自己的英雄”、“要想跑得久就得跑得慢”、“只要出发,前面就有最美的风景和最快乐的自己”......</h3> <h3>比赛那天,家乡的跑友都不见了,可是天下跑步人是一家,我的第一个全程马拉松赛事上的偶遇美女跑友,是她从开跑到结束陪跑与我,也是她的行动让我今后永远要跑马拉松的决定,一个小女子都能做到,我一个大男人为何不能?再次感谢她的陪跑。</h3> <h3>南马赛事上的官方🐰,我紧跟着他,一路上与丁老师交谈,他很耐心的跟我这个马拉松菜鸟传播经验,如何出腿?如何补给?如何上坡与下坡?说句心里话,感谢丁老师的带跑!</h3> <h3>南京马拉松赛道上一路在喊:加油!我一定行的,加油吧!为了第一个马拉松赛事,我准备了半年时间,跑了多少个半程?拉了多少个长距离?流出了多少汗水?多少个半夜起床?我还办了健身房的卡,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42.195。</h3> <h3>穿越南京古城墙,跑者喜迎十九大。</h3> <h3><h3>胜利在望,一路狂喜。<br></h3><h3>人生马拉松赛道上,请珍惜一起跑过马拉松的人,或许在下一个赛事,便会再次相遇。</h3><h3><br></h3></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