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背篓

阿强旅行摄影

<h3 style="text-align: left;">摄影: 阿强</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模特: 飞飞(老婆)</h3><h3 style="text-align: left;">地点:龙脊梯田金佛顶</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2018年金秋,又到秋收时节,我和太太飞飞来到了闻名天下的龙脊梯田。</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3号观景点金佛顶是必去的观景点。极目远眺,远方绵延的山脉、飘逸的云霞尽收眼底,漫步田间,金灿灿的稻浪美不胜收。</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于是我们临时决定租了服装和小背篓(15元),拍摄了这组小背篓!</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小背篓晃悠悠</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笑声中妈妈把我背下了吊脚楼</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头一回幽幽深山中尝野果哟</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头一回清清溪水边洗小手哟</h3>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头一回赶场逛了山里的大世界</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头一回下到河滩里我看了赛龙舟</p></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哟啊啊--哟啊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童年的岁月难忘妈妈的小背篓</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小背篓圆溜溜</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歌声中妈妈把我背下了吊脚楼</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多少次外婆家里哟烧呀糍粑哟</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多少次听唱山歌哟在呀桥头哟</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多少次睡在背篓里尿湿了妈妈的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多少次爬出背篓来我光着脚丫走</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哟啊啊--哟啊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童年的岁月难忘妈妈的小背篓</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多少欢乐多少爱</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多少思念多少情</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妈妈那回头的笑脸至今甜在我心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甜在我心头</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啊--啊--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啊--啊--啊</h3> <h3>喜欢我的文章可以加我微信号交流:阿强旅行摄影。</h3><h3><br></h3><h3>作者: 美篇签约作者, 客路旅行体验师,图虫签约摄影师,乐途专栏作家,途牛大玩家,外企采购经理,工商管理学硕士。 微信公众号:阿强旅行摄影。</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