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之旅

指尖舞

<h3><font color="#ff8a00">“一声梧桐一声秋”,深秋时节,细雨绵绵,六朝古都,如梦似幻。古老的梧桐或躺或卧,任随金黄色的落叶漫天飞舞,然后轻轻飘落下来,静静地躺在了有点潮湿的路面,再也动弹不了,我心疼地捡起一片🍂……</font></h3><h3><font color="#b04fbb">繁花梦境 ,记忆犹新 。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 ,美梦成真不是童话!不信,请看➡️</font></h3><h3><br></h3><h3><br></h3> <h3>11月10日,南京市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座无虚席,我们东台教师合唱团也应邀来参加长三角暨江苏省城市合唱交流展演。<br></h3> <h3>5:10 闹铃⏰响,起床</h3><h3>黎明还未醒来,周围的树木🌲房子🏠都在微弱的灯光下落寞地立着</h3><h3>5:35 我的小红鸣着欢快的喇叭陪着我一起出发了[愉快]</h3><h3>5:50 登上🚌 出发<br></h3> <h3><font color="#b04fbb">静候演出的小仙女们</font></h3> <h3>无伴奏合唱《奉献》<br></h3> <h3>异域风情《BABA YETU》<br></h3> <h3>从《美丽的香格里拉》到《菊花台》,从《雕花的马鞍》到《家乡》,从《雪花的快乐》到《欢乐颂》,从《奉献》到《Babayefu》……合唱给我开辟了一个美丽的新世界,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一路走来,收获很多……有时忘情到会有一种置身音乐会的错觉。难忘排练时指挥解读歌曲时的激情洋溢,频频惊艳于领唱那独具魅力的天籁之音,偶尔被后面一排迷人的男低音深深吸引,更多的则是陶醉于多声部美妙动听的和声……</h3> <h3>每一次经历都是点滴成长,每一次演出都是华丽蜕变,艺无止境,未来的路还很长,让我们继续努力攀登吧!岁月如歌,音乐的海洋浩瀚无垠,让歌声永驻你我心间!!!<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