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里木湖的冬

苦咖啡

<h3>  摄影 文字:苦咖啡</h3><h3> 有人喜欢赛里木湖冰雪消融的春,有人喜欢赛里木湖山花烂漫的夏,也有人喜欢赛里木湖黄草满山的秋,而我却喜欢赛里木湖梦一般的冬。</h3> <h3>  冬日里的赛里木湖没有了其它季节里的喧闹,仿佛一切都静止了,静的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跳。</h3><h3> 站在结了冰的湖面上,安静地享受着赛里木湖的冬天之美。天地之间,唯我独尊。我想,这面巨大的天空之镜不仅可以照见蓝天、白云、雪山,也应该可以照见一个人的心灵吧。</h3> <h3>  雪山围绕着赛里木湖,把湖水静静地包着,就像一个梦,这个梦,美丽而多情。</h3> <h3>冬的世界里,湛蓝的湖水让人遐思无限。</h3> <h3>  水的世界里,蓝色的灵魂让人沉醉不知归路。</h3> <h3>  赛里木湖的雪啊,有时候太顽皮,冷不丁地下起来,铺天盖地,让人措手不及。</h3> <h3> 赛里木湖的风啊,有时候太好动,一不小心就刮起来,让人猝不及防。</h3> <h3>  铲雪车扬起的飞雪飘飘洒洒,像梦中飘过的一段美丽的过往。</h3> <h3>  途中的牧民扬着鞭儿,扬起的是一种来年的希望。</h3> <h3>  赛里木湖冰雪的世界,是这个世上最美的风景。</h3> <h3>  赛里木湖像一个设计师,让湖岸的石头一个个披上了盛装。</h3> <h3>  赛里木湖像一个画家 ,随意涂抹几笔 ,画面就充满了勃勃生机。</h3> <h3>  冰美人在赛里木湖的冰面上展现着青春与活力,冰与美的结合让赛里木湖的冬天不再寒冷。</h3> <h3>  青春的心在赛里木湖飞扬,冰与火是赛里木湖冬日迸发的激情。</h3> <h3>  在海拔2000多米的赛里木湖来一场时装秀吧。赛里木湖,见你一面,记住一世。</h3> <h3>  也许永远不会忘记这次冰面上的表演吧,蓝冰之约已经成为永恒的记忆。</h3> <h3>  傍晚的赛里木湖像梦一般的,有些虚幻,又有些迷蒙。</h3> <h3>  在虚幻和迷蒙中,我感受着冬日里赛里木湖别样的风景。</h3> <h3>  夕阳西下,赛里木湖在落日的余晖里显现得更加静谧。</h3><h3> 此时,我有一种莫名的冲动,我只想这样静静地守候着,一生一世……</h3> <h3>  我爱赛里木湖的冬,就像热恋中的人儿痴情的爱着对方。</h3> <h3>  我爱赛里木湖的冬,就像鱼儿对水的依恋 ,就像蜂、蝶对花儿的依恋。</h3> <h3>  赛里木湖的冬,在我的世界里就是一种情感,就是一种永恒。</h3><h3> 冬天来了,相约一起去赛里木湖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