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一种享受

虹彤彤

<h3>  生活中,肯定有些事你在重复着做,有些书让你百看不厌,有些歌能给你精神振奋,有些画面能触动你每一根神经……</h3><h3> 曾三次踏上西街这条路,依然喜欢那里的青石板,喜欢激情演绎的街头文艺,喜欢繁华中依然古色古香的感觉,喜欢浪漫满怀的氛围……</h3><h3> 朋友调侃说:来几次了不烦吗?为什么要说烦,这个年纪还能抽个空去游玩是很幸福的,旅行是永远不会让人烦的,心情会随着氛围而喜悦着,无论是友情还是美景,只要心中藏阳光烦闷随云走。</h3> <h3>   阳朔是个文明旅游胜地,有着古老的文化底蕴,街道整洁民风纯朴,第一次发现这个地方原来四面环山,城市就在山脚下,是旅游带给他们经济的发达,城市虽小又临山,却如此繁华如此热闹,真感叹人民的智慧。</h3> <h3>  背起吉他去流浪,架起大鼓来和声,岁月如歌,日子需要激情支撑,生活容不得矫情。</h3> <h3>  黄昏的街灯,青石板上,女孩就那样架起简单的画具,正专心致志地描绘梦想,我忍不住驻足观看,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仿佛已经进入了她的世界,我不知她经历过什么,只感到这样安静这样平淡的她真的不容易,有时想想换作是我会这样子吗?当我想拍照留念时,她莞尔一笑说:“谢谢!不要拍照!”我只好默默走开不打扰她的安静。</h3> <h3> 西街美食棒棒哒!面包有特色,空空如碗,随你加馅料,啤酒鱼份量足味道鲜,吃了返寻味。当服务员端上面包时,我们正诧异中间的馅料有什么用,原来是随自己爱好添加的,好有想法的一味食品。啤酒鱼好大盘,正想着三个人怎么吃得完,当我们入口时这想法已经是多余,味道酸辣可口好极了,以我们这大快朵颐的速度不会剩下的。</h3> <h3>  逛逛街,发呆呆,卖卖萌,在这样的夜晚是女生的最爱。</h3> <h3>  旅行的意义是开阔视野、寻找不同、散发魅力、享受美好!有这班姐妹何处不是仙境。自从朋友购买了拍照神器——三脚架后,我们拍起照来动作默契,潇洒自如,更重要的是不用请别人帮忙,爱笑爱玩自我完成。</h3> <h3>  侗族水乡家园景色宜人,少数民族建筑具有古镇幽静的特色,随便一拍都是美美感觉,许是衣服衬托,照片看起来精神抖擞的,越看越舒服!</h3> <h3>三分神似七分想象,说说你看到了什么?</h3> <h3>日月双塔有西湖的味道。</h3> <h3>  在逛西街时,那里的商品琳琅满目,有很多带有民族特色的服装,就算花俏的裙子看起来也蛮有感觉的。本来是不打算买衣服,结果我们同时看上了一件外套,往身上穿起效果蛮有精神的,于是异口同声要了它,看着是不是像两姐妹,这一路照相都抢尽了风头。平时我都不大喜欢摆各种姿势,但这会总有大气高贵的感觉。非常感谢一路欢笑一路耍闹的姐妹们。</h3> <h3>  看我们一路臭美一路耍酷!出门在外不要在乎走过多少次,不要刻意想寻找什么,不要遗憾错失什么,不忘初心,分享快乐,旅行就是一种享受,享受与朋友间的相伴,享受岁月静好,享受难得的美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