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白书

人生若只与初见

<h3>&lt;p&gt;大家好,朋友圈里的亲人、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夏俭银,请抽出你们宝贵的时间2至3分钟耐心看完我的自白书,我现在是两个孩子的宝妈,家里还有80多岁的老婆婆需要照顾,我每天睁开眼第一件事就是围着孩子转,生活简单枯燥,并一直重复着,现在我想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在一次我家二宝生病住院时,一名非常好的医生给我推荐了爱善天使的俏妃本色竹纤维卫生巾,当时看她做了产品的对比演示和详细的解说之后,我就很惊讶、惊讶的是自己用了这么多年的卫生巾,居然还有这么多奥秘不知道,然后她又给我讲解了,一些关于女性的生理健康知识和妇科知识,其实我自己一直都有妇科病的困扰妇科炎症,后来的月经期就是用了她送的试用装,用完之后,亲身感受到了本色竹纤维卫生巾的好处,1、特别干爽、润儿不湿,2、以前自己总有经期尴尬的异味没有了,非常的亲肤、真心的不错。看下面,重点来了、这段时间我也了解到,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90%以上的已婚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炎症问题,用了劣质或不健康的卫生巾占60%以上,这也是非常可怕的数据。心想爱上天使出了这么好的健康产品当然要分享给更多的人,用让更多的女性对卫生巾选择有个健康的标准准,所以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正式签约爱善天使的经销商,一起传播健康,也请你们给我一份信任,若想用上健康的卫生巾就来找我吧,我也会努力学习妇科知识产品知识发到朋友圈。在此,也许每天的刷屏会让大家感到很烦,也许你已经屏蔽了我的朋友圈,如果真的打扰到谁,请接受我的道歉,但我并不后悔选择做微商,因为目前我是个全职妈妈👩由于种种原因,我需要每天照顾孩子、老人,不能出去工作,我也曾有过理想、有个抱负,但现实总是事与愿违的。当被生活牵制的时候,有这样一个机会可以去实现曾经小小的愿望,是为了让朋友们随时了解到,女性生殖健康相关的知识,用于预防和保养,我也要努力把健康传递出去,所以请关注爱善天使、关注我的朋友圈!更多原因也是因为我不想只做个依赖别人生活的人,虽然家人并不在意我是否挣钱,他更在意的,是我有没有照顾好孩子和老人,但是,自立的女人才自信,在照顾宝宝之余的时间给自己找点事做,让自己可以多学习点东西,也充实了自己的生活。同时也希望天下女性们都健康快乐,美丽自信,把爱带回家。在此还要感谢没有屏蔽我的朋友,更要感谢那些素未谋面,而且一直为我点赞和支持我的朋友🙏🙏[玫瑰][玫瑰]&lt;/p&gt;</h3>

卫生巾

健康

朋友圈

爱善

女性

知识

朋友

照顾

自白书

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