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思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现在的人们,给猫起了一个不知是何意的名字:猫星人。生活中,我本惧怕猫。流浪猫太多,在你不经意的瞬间,就会忽然闯出一只、几只来,况且这东西的胆子越来越大了,大到不怕人。我越是怕,越是要挑战自己的底线,狭路相逢去对视它的眼睛,触及它的阴森森的眼神的瞬间我每一次都是毛骨悚然,收回视线、迅速的逃离。今日又遇一只,远远的我瞪着它,它也对视着我,随着步伐移动,离它越来越近,猫却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情急,我弱弱的跺脚心想可以吓退它,谁知它不但不逃,四脚纹丝不动,随着我步伐的移动,脑袋转动、眼神凶煞的追着我。我立刻身体像被电击般汗毛竖起,快步离开,已经背对它了。想要快速逃离却又心有不甘,回望,这东西竟然悠然的卧地眼睛仍然视我。可恶,我回头拍下它的恶状,诅咒它!因为有人怕它抑或是厌恶它,也有些许人无底线的去喂养它,猫就越来越大摇大摆了,仿佛世界是它的,竟然忘了自己存在的使命-捉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