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 辽南第一山《步云山》

故人

<h3>山,绵延不断;山,险峻挺拔;山,巍峨挺立;山,气势磅礴;山,新奇秀丽。山,无语,无悔,无惧,却永不停息地为世人演绎着最美的风景。</h3> <h3>秋风瑟瑟,落叶飘零。湛蓝的天空,深邃而悠远。枫树脚下,红色的叶子,黄色的叶子,紫色的叶子,绿色的叶子,都懒懒的躺在清脆的草丛里,这真是一副最美的油画。</h3> <h3>那一个台阶,承载着过往的我,孤单地看着曾经的我,从上面嬉笑狂欢而过的面容,也默契地引领着我那孤单抑郁的脚步从容跨过。微风静静地吹着台阶,掀起台阶上纷飞的灰尘,灰尘落了,落在台阶的外部,可是尘埃焉能落定?</h3> <h3>小溪会变脸儿,一会儿变成瀑,一会儿变成潭,一会儿深,一会儿浅。</h3><h3>  小溪很贪玩儿,一会儿绕着小路,一会儿贴着峭壁,一会儿躲在了大树的绿阴下。</h3><h3>  小溪里有歌,小溪里有诗,小溪里有一篇没完没了的童话……</h3> <h3>到了半山腰坐着就希望再也不要起来了。下去的时候真希望能一下子滚到山脚下……就这样疲惫。</h3> <h3>这一切都是大自然的声音。一道道山泉,一棵棵树木,一枚枚花朵,一株株小草,甚至是空气中的一颗微尘,只要你用心聆听,去发觉,去感受,就会发现,这一切都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大自然与我们是那样的亲近。</h3> <h3>山无语,山无需多言,山的风流不必包装作秀,天然一副“酷”样,在那儿,就是好。是读山的人,但是知道,有时候人家也会读我的,当我就像一个短短的句子般地投向山林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