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哥,走好!

茉莉

<h3>  雨淅沥沥的下着,从昨下到今,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h3><h3> 雨,滴答着;山,有些模糊,仿佛笼上了一层薄纱,朦胧的让人有些恍惚;路边的树叶都黄了,在秋风中瑟瑟的落下,树上地下一片金黄,走在这样的小径,寂静的让人莫名的有些伤感。 </h3><h3> 你,就是在这样冷的日子里走了。 </h3><h3> </h3><h3><br></h3><h3></h3> <h3>  那天打开微信,突然就看到朋友发的“哈文的微博:永失我爱”,有些不敢置信,以为不过是人们的无聊,百度后,方才确信,真的是李咏走了。那刻,除了不相信,还是不相信!心底真的还有些微微的痛,为他的年轻和才华!</h3> <h3>  对于娱乐圈的人,从小到大,都从来没有过分追逐过,自认还是比较理智的。</h3><h3> 李咏,也是从屏幕上认识的,并不是特别熟识,只是常常在电视上见到;那些年,“非常6+1”、“幸运52”、“咏乐汇”,处处都可以看到李咏的身影。</h3><h3> 我的脑海里,李咏的笑真的是充满自信的。他爽朗的笑容,既带着邻家大哥的亲切,又感觉像个调皮的小男孩,让我感觉他就是一个没有烦恼,特阳光的人。</h3><h3> 我喜欢阳光的男人,喜欢爽快不做作的笑,所以无意间我就成了李咏的粉丝了。</h3> <h3>  很惭愧,虽然是咏哥的粉丝,却从没做过粉丝的事。仅仅只是很喜欢看咏哥主持的节目,只是知道几年前他从中央台退出,做了大学老师;知道他把标志性的长发剪了,理成短发了,看上去成熟了许多,却依旧很时髦洋气;知道去年他去了美国,网上有些人攻击过他,再然后,仿佛把他淡忘了。</h3><h3> 最初,猜测过,一个事业正冲天的人突然就从繁华走到平凡,是不是心里有落差?可是从来都没传出咏哥的抱怨,只是从网上看到他一如既往的过着美好的生活,仿佛还挺恣意;这样阳光的人,估计不会让自己活的失意,所以,我一直以为咏哥很健康,直到看到哈文的微博!</h3><h3> 咏哥就这样用自己的离去重新进入到人们的视线,只是如此,太冲击大家的心理了,谁都不以为李咏会生病,而且这么严重!咏哥一家的保密工作做的太好了!消息一出,直接抨击了大家,让你们在网上胡说,人家只是去美国看病,换国籍,大概也是为了就医。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始终觉得这是人家的私事,虽然是明星,可也是人!可有的人,还是不放过已经离去的人,不觉得可惜,还是谩骂他不是中国人,有意思吗?死者为大!</h3><h3> 知道这个消息后,才在网上百度了咏哥的生平,也才看到咏哥写的“咏远有李”!从这里面,才知道哈文是李咏的初恋!才看到他为了哈文所做的一切,看到他和她青春年少时的浪漫!这一生,得一人之心,牵一人之手,不管荣华富贵,还是贫困潦倒,初衷不改,谁又能说咏哥不幸福?</h3><h3> 咏哥是幸福的,事业有成,娇妻相拥,所以他说“没有遗憾,只有不舍”!他舍不得哈文,舍不得他们的女儿法图麦,这是他这辈子最大的收获,也是他这生最大的不舍,不能说遗憾,因为咏哥拥有了!旁人,是没有任何资格评价的,因为冷暖自知!只是,觉得苦了哈文!</h3> <h3>  看着照片上的咏哥,还是那么快乐,或许他想让大家记得的永远是他的阳光,咏哥,你如意了,我们始终记得的是你那阳光爽朗的笑!咏哥,走好!天堂不再有伤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