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的土地

听风

<h3>我深深地爱着你, 这片多情的土地。 我踏过的路径上, 阵阵花香鸟语。 我耕耘过的田野上, 一层层金黄翠绿。 我怎能离开这河叉山脊……<br></h3> <h3>我拥抱村口的百岁洋槐, 仿佛拥抱妈妈的身躯。 <br></h3> <h3>我深深地爱着你, 这片多情的土地。 我时时都吸吮着, 大地母亲的乳汁。 我天天都接受着你的疼爱情意, 我轻轻走过这山路小溪。 <br></h3> <h3>我捧起黝黑的家乡泥土, 仿佛捧起理想和希冀。 我深深地爱着你, 这片多情的土地…… <br></h3> <h3>组织:莱特影社</h3><h3>出镜:狮子</h3><h3>摄影后期:听风</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