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手机摄影

天雨

<h3>摄影:天雨</h3><h3>编辑:天雨</h3><h3>设备:华为mate10</h3><h3> 我喜欢秋天,但我更喜欢秋天的落叶。下过了两场雨,似乎秋天来的更早些,微风凉凉,秋意满满,似乎一切变得寂静,那静比春天的更醒,那静比夏天的更清,那静比冬天的更允……</h3><h3> 秋叶,一片一片的慢慢飘落,随风飘荡,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当它们落下的时候,它们每一个旋转着的舞姿都让人感到它们就是一只美丽的蝴蝶,它们在微风的伴随下,踩着风的鼓点旋转着优美的舞姿,回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它们没有思想,没有肢体,但它们仍被人们熟悉的烙印在印象中,像梅代表冬一样,在代表秋的降临与消逝。</h3><h3>  一阵微微吹过,一片枯黄的秋叶子离开枝头,透过旋转的叶片,但它告诉我它不留恋枝头,不埋怨自己,它是在等待冬的葬礼,化作春泥,经历生命的又一次轮回……</h3><h3> 啊!秋天的落叶,那样的金色秋韵。你是一篇篇饱含着深情的童话。你匆匆离开,没有留下任何夺目的光彩。你轻轻飞落,不在乎是否得到任何的赞美。但你却是那么的满足与安详。奉献是你品格,你吸收空气和阳光孕育着繁花满天,瓜果飘香。无私是你的追求,你耗尽了自己的青春,用即将枯萎的身躯留给秋日最后一片炫丽与金黄。</h3> <h3>  秋天,落叶是最引人注目的美丽焦点。秋风掠过的树木,拉下了一片片树叶儿。它们在空中轻盈地婆娑着,似只只美丽的彩蝶,又如个个翩翩起舞的精灵。<br></h3><h3> 我爱那静丽的秋天的落叶,它在我心中代表美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