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生活

周泓龙

<h3>我想写一篇关于爱好与事业的文章,我却找不到切入口点,于是乎我便以这个形式做为开场白。</h3><h3>说实话事业是事业,爱好是爱好,想把爱好与事业结合在一起挺难的。更何况要把两者做的好应该就更难了,至少是挺多人做不到的。其实我也没有做到的,所以我就想找到突破口。以便做的更好。</h3><h3>实话实说我爱好写写文章,可是我不能把所有时间放在写作,那是不现实,今年才三十多,养儿育女是最重要的事,至于写作只是爱好。可是今晚我想到了一个更实际的问题,如何把两者结合。</h3><h3>如何让写作为生意服务,让我写作的东西化成为定单,也赚一点钱,以便养家糊口。也让看到我文章的朋友,有共同的收入。</h3><h3>朋友们我们可以互相关注,共同成长,一起协作,你的点赞和关注就是我动力源泉。朋友们你关注,我也一定关注你,是彼此关注。关注不是为了和你做生意,而是彼此问候,彼此关心,多一点人间情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