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好声音:时光海湾

莫非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歌曲翻唱:莫非 简凡</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文字:莫非</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插图:网络</i></h3> <h3>一次偶然间,认识了美篇好声音月月。痴迷的聆听了她一首又一首原创歌曲。人美歌甜的月月为人爽快热情,回复我的提问也极快。在她的帮助与引导下,我知道了美篇里竟然也有一个近似全民K歌的平台——美篇好声音。</h3><h3><br></h3><h3>在全民K歌两年多,虽留下了部分喜欢的拙作,但对于喜欢文字的我来讲,一直有个心愿,便是将文字,图片与歌曲融合在一起。</h3> <h3>《时光海湾》,是梦然与冷漠演唱的一首网络歌曲,也是我2016年刚踏入全民录制的首次合唱,当时前来支持合唱的歌友们有近十人,多数为要好的K歌姐妹。由于中途离开全民时误删了主页的些许拙作,留在手机本地音乐库里的,就仅此一首。</h3><h3><br></h3><h3>歌友简凡,是我刚到全民K歌平台,在素的推荐下相识的一位优秀好声音。当时发这首合唱时,正遇上简凡肺部感染,气息严重不足,但他依然尽力完成了这首合唱,这般的支持和鼓励让当时的我非常感动。如今,能有幸通过美篇好声音这个平台,把这份记忆镌刻在文字里,甚是欣慰。</h3> <h3>今日,踏着初冬的暖阳,耹听着这熟悉又温暖的旋律,犹如甜甜的泉水,滋润着我的心田。许多时侯,想要很多很多华丽的文字来表达心里的情愫,许多时候,又觉得好像都没有必要写。因为,即使无字无语,我相信,你我之间也有一份灵犀之间的默默共鸣。</h3><h3><br></h3><h3>无数个静夜里,随着真诚与默契,伴着惦念与祝福,我伸手拉亮了那盏心中的明灯。我知道,那是你为我精心准备的。无论春秋,无论冬夏。</h3> <h3>每一个,每一个温柔的黎明,我愿陪伴你去一道托起晶莹如玉的信念。每时每刻,让甜蜜和满足溢满彼此心间。每时每刻,心底里为你而吟的诗句,依旧火焰熊熊……</h3><h3><br></h3><h3>只愿,岁岁年年在你身边。</h3><h3>只愿,长长久久此心不变!</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时光海湾</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br></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作词:玉镯儿</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作曲:陈伟</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编曲:牛侠</i></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山环绕海海依偎山</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帆影飘来似近似远</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微风徐徐天高云淡</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站在海边等你出现</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br></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海鸟飞飞海浪轻轻</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两行脚印深深浅浅</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星光点点落在水面</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静静看着你的侧脸</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br></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只愿日日月月在你身边</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只愿平平淡淡此情不变</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山和海相望我和你相恋</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如风牵帆的手漫缦在海湾</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br></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只愿岁岁年年在你身边</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只愿长长久久此心不变</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山与海相守我与你相伴</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如山岙连山岙时光恒久远</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br></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海鸟飞飞海浪轻轻</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两行脚印深深浅浅</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星光点点落在水面</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静静看着你的侧脸</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br></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只愿日日月月在你身边</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只愿平平淡淡此情不变</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山和海相望我和你相恋</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如风牵帆的手漫缦在海湾</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br></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只愿岁岁年年在你身边</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只愿长长久久此心不变</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山与海相守我与你相伴</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如山岙连山岙时光恒久远</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br></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只愿日日月月在你身边</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只愿平平淡淡此情不变</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山和海相望我和你相恋</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如风牵帆的手漫缦在海湾</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br></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只愿岁岁年年在你身边</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只愿长长久久此心不变</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山与海相守我与你相伴</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如山岙连山岙时光恒久远</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如山岙连山岙时光恒久远</i></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