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分享正能量

楚荷飘香

<h3>晨读分享:</h3><h3>接受采访时孙俪谈到:“我拍《玉观音》时片酬一集只有5000,拍《甄嬛传》时一集30万,如今我拍《芈月传》一集涨到85万。” “我想告诉你们,除了玉观音休息三个月之外,十年来我几乎没有休息过一天。每天半夜三更背剧本!”“一集给我85万,我也拼命背!” “你错了!千万不要把成功的顺序颠倒。不是先有85万再去拼命,而是先去拼命了,才有机会有85万。” “别抱怨了,不努力你永远没机会!”</h3><h3>人人都知道成功不是偶然,而是经历艰难挫折后的必然。孙俪的成绩,是一点一滴的汗水凝结而成。无论在何时,何地。就连老公邓超亲自来探班,她仍是默默的背剧本!她用努力赢得事业成功,也用努力赢得幸福家庭以及老公的尊重。所以努力的女人最美!你不需要追一匹马,只需要种一片绿草,等到春暖花开,马儿自然到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