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自我

Mr.陈

<h3>  珍惜人生好时光,不要为一些琐碎之事心生不快,浪费光阴。人生百态,酸甜苦辣,不如意之事占八九。要学会放下琐碎的烦恼和忧伤,无聊的是非,无奈的惆怅,一笑了之,随风而过。放开胸怀,活出自我,乐观生活,阳光开朗,极极向上,开心过好每一天!</h3> <h3>被人误解的时候能微微的一笑,这是一种素养;受委屈的时候能坦然的一笑,这是一种大度;吃亏的时候能开心的一笑,这是一种豁达;无奈的时候能达观的一笑,这是一种境界;危难的时候能泰然一笑,这是一种大气;被轻蔑的时候能平静的一笑,这是一种自信;失恋的时候能轻轻的一笑,这是一种洒脱。</h3> <h3>有些人刻意学习别人,学不成反而失去了自己的本性。若是我,一想到把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活成别人的样子,就觉得好可惜。执着地坚持自己的这条路,才是一条明白的路。谁都不愿意失去自我,谁都不肯成为别人的影子</h3> <h3> 词文来源于网络<h3><br></h3><h3> 出镜:甜甜</h3><h3><br></h3><h3> 同行:小匡 嘉嘉</h3><h3><br></h3><h3> 地点:铁路东站</h3><h3> </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