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说

蓝草美

<h3>  我不想说,什么都不想说,不愿意去思考,不愿与去体味,因为深刻,与我无关!我不想说,因为怕心太重,心太沉,低头沉思时,我的心力不够捧着她,害怕心会不小心被摔碎!我怕痛楚,我的心脏不能正常工作!</h3><h3> 我做的就是每天好好活着,生命诚可贵,我的生命如一介小草,仍然在初冬的早晨,感觉到来自内心强大的力量,不愿意倒下,不愿意被生命抛弃,活着,就要欣欣向荣,活着就要生机勃勃,活着就要播撒绿意和温暖,活着就要迎接阳光和雨露!</h3><h3> 在初冬的早晨,我的心想呐喊,对着蔚蓝的天空;我的心想倾诉,对着扑面而来的清风;我没有太多的时间驻足、停留,我就是那片云,喜欢轻轻地、轻轻地在天空中游荡、飘摇!</h3><h3> 曾经向往能站在那高高的山顶,因为站在高处可以望远,可以目极千里,可以看到大地辽阔,可以看到绿水青山、湖波荡漾,可以看到树木葱郁,百花齐放,各种美丽的小生灵在生命的百花园里自由快乐的在追逐、奔跑、生长,哦,还可以看到,看到很多美好的事物,你听,百鸟在吟唱,在清凉的早晨,在醉人的午后,在静夜的湖边......。</h3><h3> 而如今,生命已经走到了美丽的秋季,我更加向往美好,因为岁月在流逝,给了我感悟更丰富人生的机会,虽然困苦难免,但是仍然会感谢生活赐予我的一切,无论是美好的,还是不美好的,我都尽力去理解、接纳,然后摒弃糟粕,留存精华,吸收雨露。也因此,生命变得更加圆润,丰盈,很多时候,我觉得有了轻盈的羽翅,在心的海洋里尽情遨游,在这样美丽的季节里,心也会因此多了些宽容和温和,多了些理智和清醒,多了些淡定和从容,有时候仍然会浮躁和烦恼,但是我知道与选择无关!</h3><h3> 在这样一个初冬的早晨,我轻轻地捧着这颗心,细细端详,体味,然后安放,安放在静静的湖中,安放在青山绿水间,安放在一个个美丽的、美好的瞬间,安放在一个个寂静、沉思的夜晚......。</h3><h3> 我仍然不想说,因为仍然怕深刻,仍然感觉自己心智不能够达到一定的境界,尽管生活并不总是那么顺心顺意,尽管生活并不总是美好,尽管阳光不总是那么明媚,因为雷电么?因为风雨么?不!我坚定的说,不能因为这些,就要去迎接苦难或者痛苦的呻吟!思想的火花总是会在某个时刻闪烁,那一定是心灵在碰撞,但是仍然与深刻无关!</h3><h3> 仍然什么都不想说,那么就选择简单吧,简单而欣喜地去感悟,去生机勃勃,去激情奔放,活着真美好!</h3><h3> 哦!在清寂的初冬的早上,就权当是无病呻吟吧!</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