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记者节前夜

郑州聚焦

<h3>在这样的雨夜, 听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 想着明天的记者节, 一转眼, 我已经在这个行业五年。 五年, 弹指一挥间, 让人忍不住感叹, 时光荏苒, 岁月飞逝, 青春韶华太匆匆。 五年, 对荥阳这座城市, 从陌生到熟悉, 从异乡变故乡, 从过客到定居。 此刻, 感谢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 每一个帮助我的人, 我的伯乐, 我的亲人, 我的朋友, 我的同事。 感谢有你, 尽管道路坎坷, 风雨兼程, 对我的关怀和帮助。 就着今夜的冬雨, 就着立冬的节气, 就着明日的记者节, 让过往成为美好的回忆, 让今天成为奋斗的契机, 让明天的生活更加幸福美丽! 2018,11,7《写在记者节前夜》<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