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温存之爱,应似“水墨青花”。

忆江南

<h1 style="text-align: left;"><b><font color="#010101"> “一望可相见,一步如重城”。人生一世,不求绚烂,只要淡然足以。</font></b></h1> <h1><b> 世间温存之爱,应似“水墨青花”。她无关风月,只是人间烟火的爱,那是手捧的一碗热粥,那是夜晚的酣眠,那是晨起清脆的闹铃,是嘈杂是凌乱,是清风拂面,也是在冬日暖阳里静静发呆。</b></h1> <h1><b>  翻过白天,抚摸夜的黑,就这样一页一页,迎着笑脸却转头落泪。</b></h1> <h1><b> 如果“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那就让我把白驹过隙的时光折叠,在光阴的倒影里驻足等待。等冬雷,等夏雪,等四季的长风吹皱浩瀚苍茫,抚平云海山川。</b></h1> <h1><b>  让我站在地平线的尽头,从新出发。</b></h1> <h1><b>  希望所走的风景长一点再长一点,在路上,还是在路上,直到相看永不厌,唯有化芳尘。</b></h1> <h1><b> 冷月千山,跋涉万里,我不是“情天恨海”,你亦不是“彼岸樊心”。你只是路过我的黑夜,却给了我自由的流浪,谢谢那个暖心的人。</b></h1> <h1><b> 在去往秋天的路上,我见到了一只蝴蝶,她孤独的飞舞,好似我的寂寞开出的花朵。</b></h1> <h1><b> 可惜,秋天还没有告别,冬天已素幕登场。冬天,他是思想者。而我宁愿是个流浪者。</b></h1> <h1><b> 孤独让人灵魂升香,作个灵魂沉静心存善念的女人,秉承一颗“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心,走向下一程的旖旎吧!</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