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战友情

吉祥龙🐉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战友们:你是我的好伙伴,伴我工作,共同成长。你是在每个人的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伙伴,我们一路上收获感动。</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 <h3><b><font color="#b04fbb"><br></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会更多体味人间那点点令人动心的美。四十年后在沈阳重逢,让人感动,令人动容。</font></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167efb">不论是多情的诗句,漂亮的文章,还是闲暇的欢乐,什么都不能代替无比亲密的战友情。</font></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 <h3><b><font color="#ed2308">风起,是我绵绵的牵挂;云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来,是我细细的倾诉;阳光,是我暖暖的微笑。浓浓战友意,绵绵战友情,永远在心中。<br></font></b></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