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银山,还你一片江山!

书生与酒

银山妖岩-思过崖 <h3><font color="#ed2308">十一月的秋,天气晴好,满地阳光,就像夏天的尾巴似的,明媚而暖和。时光正好,我们岂可有负青春,辜负阳光。给我一片美景,我定叫你的笑容如阳光般灿烂。</font></h3> <h3><font color="#39b54a">上一次来,是去年还是今年,我已傻傻分不清楚,亭子还是用茅草搭的草亭,可路,却是崭新的水泥路。</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枯叶飘零剩老枝,满地残木画秋阳,青天白云石房下,银山妖岩是苗乡。</font></h3> <h3>看,左边☜的岩石似老人一般,头戴盛装,背靠大山,目光如炬,俯视前方,环扫亚鲁大地。</h3> <h3>右边,悬崖绝壁,直上云端,300米高近乎90°度的岩体是挑战世界各地攀岩勇士和战胜自我恐惧的好地方!😰😰😰😰</h3> <h3>云起天边涌,风归林深处,站在天生桥下看风景,此生又几回?</h3> <h3>我不敢胡乱臆断,但至少我明白“漆德江”应该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凡事故事,只是长短罢了。</h3> <h3>登上山顶,一面石碑利于眼前,镌刻的不是“妖岩”二字,“思过崖”三个有力的宋体红字使我不得其解,镌刻者名为“漆德江”,并留下了一串令人匪夷所思的数字“1944878088”,除了对数字疑惑,我也试图去猜测镌刻者将此地赐名为“思过崖”为何意?我不敢胡乱臆断,但至少我明白“漆德江”应该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凡事故事,只是长短罢了。</h3> <h3>崔医生,一生救人无数,帮助了无数的家庭延续新生命,可谓功德无量,站在“思过崖”面前,问心无愧,你的面容慈祥,眼睛包含着善良,你和这景色一样美丽!</h3> <h3>至于我,我的故事才开始,不知你是否有酒,在这思过崖上,你是否是听我讲故事的那个人?</h3> <h3>鲁迅先生曾说过“世上本无路,只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思过崖的最高处,是隐隐约约藏在林草深处,秋叶杂草已将路掩埋,我们沿着前人留着的痕迹一边寻找,一边攀登。大山绝不会辜负有心的人,成功登顶的那一刻,瞩目远望,眼及之处,都是朕的江山。</h3> <h3>江山如此多娇,英雄你来可好?</h3> <h3>离开的时候,我想要是能在这悬崖绝壁上修建一条凌空的玻璃栈道,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思过崖这绝美的山水和风景,也是极好的。</h3> <h3>这里是妖岩,这里是思过崖,这里是银山!</h3> <h3>这里是紫云,赛过万峰林!</h3> <h3>这里是五峰山,更接近繁星的地方!</h3> <h3>这里不是四川,却更像吾乡!</h3> <h3>路过,看过,不点赞,就是你的错!</h3> <h3>这里是紫云,我是小史在线,我在贵州为你寻找最美的风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