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A 🌹小雪🌹

<h3>摄影:军哥</h3><h3>演绎:小雪</h3><h3>指导:寒江雪 红袖添香</h3><h3>益阳太平洋摄影俱乐部</h3> <h3>一个转身,光阴就成了故事。</h3><h3>一次回眸,岁月便成了风景。</h3> <h3>人的一生有那么多的遇见 而我最钟情的是与你不期而遇。</h3> <h3>因为遇见你 亦是遇见了美好和快乐的自己。</h3> <h3>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就是学习如何付出爱,以及接受爱。 ​​​​</h3> <h3>能够被温暖的心感动着,牵挂着……这样一种相遇,是应该好好珍惜的。 ​​​​</h3> <h3>缘分不是走在街上的撞见,而是睡前醒后彼此的想念。 ​​​​</h3> <h3>最深沉的爱总是无声,最长久的情总是平淡。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道最美丽的风景。 ​​​​</h3> <h3>一段情谊的开始,便是生命中注定的缘分。不然,茫茫人海为什么偏偏让我遇到你。 ​​​​</h3> <h3>曾经无数次的感恩着,因为我遇到了你,你给我的信心和思绪,镌刻在我的生命里,难以忘记。 ​​​​</h3> <h3>懂你的人,不需多说,只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便风轻云淡,踏实心安。</h3> <h3>人生如茶,淡泊宁静;情感亦如茶,雅香久远,不黏腻,不疏远,浅浅深深。</h3> <h3>没有花言巧语的天分,却有一颗真诚善良的心,真诚,用来待人,善良,用来做人!</h3> <h3>时间总是把对你最好的人留到最后,毕竟喜欢就像一阵风而爱是细水长流。</h3> <h3>相遇是缘,相逢是缘,相识也是缘。彼此之间坦诚相待,珍惜那份理解的缘,把握那份珍贵的缘,感受一份缘来缘去的奇妙。</h3> <h3>感谢您 欣赏 祝生活愉快!</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