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遇见了你,我想和你好好在一起!

A-主持人兼平面模特@罗琳

<h3>未曾相逢先一笑,初会便已许平生。 张爱玲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 噢,原来你在这里?”<br></h3> <h3>相遇是很奇妙的事,请一定做好准备,你很可能会突然遇见这么一个人,他扰乱你心湖、打破你平淡的生活,让你的世界从此变得不同。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br></h3> <h3>最好的感情,从来与他人无关。两个人在一起,便是最好的时光。此生有你,就足够。有你在,不用我一个人扛起所有风雨。在你面前,我可以不必那么强大。在你面前,你可以卸下全部的伪装!<br></h3> <h3>陪伴是最好的爱。春天遇到花朵,爱是眼中最美的色彩。夏天袭来凉风,彼此是对方最好的清凉。秋天收获果实,有你在身边,没羡慕过别人。冬天迎接瑞雪,走着走着便到了白头。<br></h3><h3>有你真好!</h3> 我说余生很长,不必指教都听我的,你说自己选择的祖宗,跪着也要宠完!你知道吗?在没有遇见你之前,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一个男人可以如此去宠爱一个女人,吃水果从来都是剥好了的,为了给我剥新鲜的核桃和橘子竟然把自己的手弄那么大一条口子留那么多血,而我在你受伤的那一刻第一反应却是拿手机拍照记录这一刻而不是及时给你止血,简直是让你哭笑不得,每天给我烧开水喝,还有好多好多,你对我的好,从未停止过,后来从你朋友和父母口中得知你从未做过这些事情,连衣服都不会洗的时候,虽然我嘴上没有说,但我心里真的是非常感动,默默告诉自己,这个男人我要和他携手同行直到白头!还有上次回家,我和你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坐在一起聊天,你给我打水洗脸,虽然当时我硬说那是你给你妈打的洗脸水,可我心里是高兴的幸福的,大家也都能看懂,但我想给你说,就像前两天我的给你爸妈说的,未来希望我能和你爸处成父女关系,和你妈处成母女关系,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那不是我随便说的一句酒话,而是发自内心的语音,第一天下父母皆是一般辛苦,为儿女操碎了心,第二我爱你,就会爱你的家人,爱屋及乌!<br><h3><br></h3> <h3>2017很多人依旧单身,我也不例外,一个人去看电影吃饭逛街不用协调时间,看到喜欢的就买,只照顾自己的情绪,无牵无挂嗨皮到深夜,我笑着对自己说,我不需要爱情,我只想发财,做一个单身贵族,可是,看到超市里挑选蔬菜的情侣,看到老爷爷老奶奶相互搀扶的背影,温暖还是直击内心,爱情自有他的道理和甜蜜,两个人在一起能比一个人过的更好,2017我享受一个人,不早不晚,2018我终于等到了你,我想和你好好在一起!简简单单,平凡却不平淡。携手相伴!<br></h3> <h3>千言万语抵不过一句话,景律师,我想和你好好在一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