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朗诵《树下听风》

树下听风

<h1>制作、朗诵:树下听风</h1> <h3><br> 带着一种久久的向往,怀着一份淡淡的心情,迎着一缕爽爽的清风,我默默地站在树下,听着这来自秋天沉稳从容的风声......<br>  清爽的秋风,像热恋的情人,迈着轻盈的舞步,陶醉在金色的梦中。柔美的微风,宛若姑娘的小手,轻轻滑过叶片,传递秋的深情。叶儿笑了,笑靥映出了漫山枫红。<br>  树枝上,鸟儿欢快的跳跃,清翠的歌声压过哀怨的蝉鸣,树在秋风里荡漾,嫩嫩的绿芽又欢喜地探头萌动。</h3><h3> 不知不觉,明月点亮了寂静的夜空,一阵凉意偷偷袭来,吹醒了树的遐想,看到渐渐发黄的枝叶,树喟然而叹。</h3><h3> 风,听到了树的叹息,风,轻轻地亲吻着树,用博大宽阔的胸襟吹奏起秋天的乐曲:“我将抖落你身上枯黄的叶片,送走你身旁凛冽的严冬,吹开你心中孕育的新绿,迎来你枝头黄莺的歌声。”这天籁之音,驱散了树心间的迷雾,唤起了它对春天的憧憬。 &nbsp;</h3><h3> 此刻,树下曼妙灵动的合声也升华我的心灵,顿时思绪如春,心中柳暗花明。 从树下飘动的风声里,我已悟出,世间万物,皆有枯有荣,只需我们要有一种面对生活的坦然、镇定与真诚,这也是一种风度,一种气韵和一种品质。人生中的成败得失,如同大自然的四季轮回,是生命的永恒。我将以豁达之心面对人生的花开花落,走过这平凡真实的一生。</h3> <h3>真情依旧</h3> <h3>情意浓浓</h3> <h3>快乐之行(一)</h3> <h3>快乐之行(二)</h3> <h3>同事欢聚</h3> <h3>同事聚会</h3> <h3>同学相聚</h3> <h3>赏花</h3> <h3>登山</h3> <h3>看海</h3> <h3>踏雪</h3> <h3>冥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