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

糊涂山人

<h1><b>文 字:糊涂山人</b></h1><h1><b>图 片:来自网络</b></h1> <h1><b> 春·夏·秋·冬</b></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春·暗恋》</h1><h1>3月18日.星期日.晴</h1><h1> &nbsp;</h1><h1> 每天上学都有一个小期待,又能见到“今儿”了(“今儿”是我同学),不知怎么啦,最近这些日子老是想见到今儿,一时看不到她,我心里总是空落落的,一天都打不起精神来!</h1><h1> &nbsp;</h1><h1> 今儿是个普通的女孩,长相一般,个子比其他女孩子略高,性格开朗,整天笑嘻嘻地好像从来就没有愁事。老师和同学们都喜欢她,今儿坐在我左前方,我稍微扭头就能看到她的侧脸,所以我上课注意力不在黑板上,总是时不时地头扭向左侧瞄上几眼,每天放学回家总觉得脖子有点僵硬,要做一做我自创的脖子保健操!……</h1><h1> &nbsp;</h1><h1> 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儿,是不是我喜欢她,是不是我恋爱了,哈哈!你个小屁孩儿你懂什么是恋爱呀,要是也是暗恋,喜欢她那倒是真的。可有一天,上课没有看到今儿,心想她可能迟到了吧,但一连好几天都没有看见今儿的影子,我忍不住找到今儿最好的朋友,问她是怎么回事?她说:“你不知道啊!今儿转学了,他们全家都随她父亲迁到另一个城市去了。” 当时我就傻了,下面几节课,老师讲的什么一点也没听进去!一天都是恍恍惚惚地,好长一段时间都打不起精神来!</h1><h1><br></h1><h1>“今儿”走了,“明儿”我去哪……</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夏·网恋》</h1><h1>7月22日.星期日.雨</h1><h1> &nbsp;</h1><h1> 早晨醒来,听见窗户的玻璃劈哩啪啦的声音,下地走到窗前,拉开窗帘,哟!下雨了,看着窗外的景象,这雨是下了一宿,到处湿漉漉的,好像什么都被雨水沁透了!</h1><h1> &nbsp;</h1><h1> 下雨天也不想出去了,踢里趿拉地回到床边,又躺下拿起手机,打开微信看看雾儿在了吗。“在吗?”“在”,呵呵!回的还挺快……</h1><h1> &nbsp;</h1><h1> “雾儿”是我半年前在一个微信群里认识的女孩儿,还算聊的来,每次进群她都先跟我打招呼,和我聊的比别人要多一些,一来二去就互加了微信,也经常视频聊天。雾儿长得不错,尤其那双大眼睛,水汪汪、忽闪忽闪地好像会说话,她总是歪着脑袋看着你,我现在脑海里,还经常闪现出她俏皮的模样……因为身处两地,我和雾儿都知道我们没有结果,将来如何不好说,所以回归现实吧,网上聊聊天,聊以慰藉,做个朋友还是可以的。</h1><h1> &nbsp;</h1><h1> 雾儿,我这里下雨啦,看来歇天班哪儿也去不了了。“那你就好好在家呆着呗!” 你呢?我问, “我有个小姐妹今天结婚,我是伴娘,我一会就得走,等我晚上回来给你发照片啊。” 哦!你去吧,哎,你可得防着点那些个伴狼(郎)啊!“去!知道啦”……</h1><h1><br></h1><h1>雨还淅淅沥沥地下着,没有停的意思。</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秋·苦恋》</h1><h1>9月26日.星期三.阴</h1><h1> &nbsp;</h1><h1> 我在图书馆呆了一下午了,收拾好还没看完的书,放回书架上准备回家,这时手机响了,拿出来一看是过儿打来的,“喂!过儿,啊!哦,好,好我知道了。”</h1><h1> &nbsp;</h1><h1> “过儿”是我女朋友,我们同在一个公司供职,但不在一个部门,我与过儿是在公司的年会偶然认识的,过儿人漂亮,工作能力强,可以归类于女强人之列!就是她太强势,缺乏一般女人的温柔,无论在单位还是在家,都以自我为中心,大事小情要她说了算,从不顾及别人的感受。</h1><h1> &nbsp;</h1><h1> 刚才的电话她说,“晚饭不回来吃了,珠子(是过儿部门的,她俩是闺蜜,关系老铁啦!)今天和她老公办了离婚手续,情绪不稳定我请了假去陪陪她,也许今晚我就不回去了,看情况吧,你不用等我了,有事打电话。”</h1><h1> &nbsp;</h1><h1> 今晚不用做饭了,我也懒得回那个家,就去必胜客吃披萨,“珠子离婚了,她的性格跟过儿相似,她俩是属于一类人!我以后会不会也落得个珠子老公的下场。”我边吃边想,对我和过儿的感情产生了疑虑,对自己没了信心,对以后的生活感到渺茫。人在生活中不能没有自我,我得重新考虑我和过儿之间的关系,还能不能继续维持下去!有时人的某种选择是痛苦的,但也是必要的,我要和过儿好好谈一次……</h1><h1> &nbsp;</h1><h1> 我和过儿分手了,过程还算平静,那天过儿哭了,她哭的时候显露出女人的软弱,眼睛里透着不舍,但也没有挽留!祝我一切安好。我对她说,过儿,自己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出门别忘了带钥匙……</h1><h1><br></h1><h1>我走了,没再回头!</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冬·婚恋》</h1><h1>2月8日.星期四.晴</h1><h1> &nbsp;</h1><h1> 今天是我和青儿结婚整100天,傍晚,我和青儿来到我们第一次约会的一家咖啡小店,坐在店里的一个角落,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坐过的地方。</h1><h1> &nbsp;</h1><h1> 我和青儿手相握,眼相望,流露出浓浓的爱意。我深情的看着青儿说了一句,“青儿,谢谢你,给了我幸福!”青儿眼睛里含着泪水,轻轻地拍了拍我的手,微笑着点了点头……</h1><h1><br></h1><h1>婚姻百天,白头百年!</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在正确的时间遇见错误的人,叫无奈!有缘无分。</h1><h1>在错误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叫青春!情深缘浅。</h1><h1>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叫爱情!有缘有分。</h1><h1>相聚相离,相离相聚!回首望去,缘分就在那里,缘来是你!</h1><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四季匆匆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从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到夏日炎炎</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见秋风落叶</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忍冬季严寒</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夕阳西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待玉兔东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和你手牵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中途不下车</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意无尽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h1><b>谢谢浏览!☕️</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