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秋天

selina

<h3>今天周一,天气特别好,程程小同学感冒已经见好,本应去幼儿园,又不想错过难得的晴天,我决定给程同学放假,和妈妈一起去认识秋天……</h3> <h3>骑着自己最喜欢的扭扭车,来到了户外,好奇的问了好多的问题,我说实践告诉你,去体会秋天…… (天空照片省略,没导出来)</h3> <h3>程同学自己采摘了好多树叶,很兴奋的跑过来,对我说:“妈妈,我要做树叶标本”,我说那要保存不同种类的树叶哦,多收集,这样才能做的更好……</h3> <h3>路过小区里难得的一颗银杏树,爱不释手, 对景不怎么会拍的我,也要咔咔的拍几张,太美了……这是秋……</h3> <h3>很幸运,小区的池塘边,一只懒散的猫正在晒太阳 ,可能它也爱这晴天,爱这美丽的秋天吧!</h3> <h3>不爱对着镜头的程同学,有点累了,要去366玩 说那有小朋友,有玩的地方……</h3> <h3>连骗到带哄的,从超市骗到了楼下的复古长椅,休息一下吧,半天结束,回去吃午饭喽! </h3><h3>晚上和妈妈一起做标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