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之大》唯有母爱完美无瑕

蟋蟀

<h3>  人最朴素的情感就是母爱,纯真、不需任何言语表达的爱,没有任何装饰,也不需要任何人理解。听到毛阿敏《天之大》每次让我预哭又忍,预哭是因为我身在他乡,未能陪伴在母亲身边,古人是云忠孝不能两全,现在应该是说工作和家乡难兼全,从军十二载,早已是他乡变故乡,故乡变他乡。又忍是因为我是男子汉,泪水应该不是母亲所希望看到的画面,坚强才是他们所盼。</h3> <h3>  不知不觉也爱好摄影已有三年,爱好人像的我也记录了很多朋友的年华岁月,但是我内心还是最喜欢的还是记录亲情,特别是记录那种纯真的母爱,这种的镜头特别容易,也比较自然。</h3> <h3>  我的调皮我的任性只在这里才可以海阔天空。在我心中,天之大,唯有你的爱是完美无瑕…你的怀抱,是我一生爱的襁褓!</h3> <h3>  一首天之大感动了十三亿中国,也感动了我,如泣如诉的歌声将其演绎得深情温婉、真挚感人,使我的心灵静静沐浴在神圣母爱的光辉之中。</h3> <h3>  从词到曲,简简单单,安安静静,用几十个字表现出了爱与哀愁。歌颂母爱的歌,更是一切爱的哲学。</h3> <h3>  毛阿敏结合经历了多少“悠悠岁月、欲说当年好困惑”的繁华落寞之后,对与自己此生相依相伴且永逝世界再不见面容的母亲,所表达出的一种深深的生命情感。情至深,歌更动容,而我们又何尝不是同类情感的人呢?听之并为之所共鸣,所深思,所感动,慰抚生命,深化灵魂。</h3> <h3>妈妈 你的怀抱<br></h3><h3>我一生爱的襁褓</h3><h3>天之大</h3><h3>唯有你的爱 是完美无瑕</h3> <h3>天之涯<br></h3><h3>记得你用心传话</h3><h3>天之大</h3><h3>唯有你的爱 我交给了他</h3><h3>让他的笑像极了妈妈</h3> <h3>  献给天下所有最伟大的母亲,愿你们无私的奉献会得到无尽的幸福安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