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柴旦翡翠湖,我的天空之镜!

心海

<h3>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这句话,戳中了很多人的心。于是,追寻远方成了我的向往……</h3> <h3>大柴旦翡翠湖,我们自驾西北行的第四站,</h3><div>青海省西北部的大盐湖,</div><div>一个个矿坑,</div><div>积储着一汪汪碧绿湛蓝,</div><div>丰富的矿产,</div><div>如一方方如梦的魔幻</div> <h3>难以停歇的脚步,</h3><div>总能在期盼的旅途中不经意间获得一份惊喜,</div><div>用一颗感恩的心,</div><div>去丈量生命中经历的每一寸美好。</div> <h3>色彩如油画般绚丽的硫酸美亚型盐湖,因盐床与淡青、翠绿、以及深蓝的湖水辉映交织,晶莹剔透如翡翠而得名“翡翠湖”。这面湖水,以她惊心动魄、摄人魂魄的美引来天南海北无数游客不远千里来一睹她芳容。</h3><div><br></div> <h3>张开双臂,我仿若身轻如燕。漠风一如既往呼啸过耳,跌进一片烟水茫茫,恍若一次秘密的疗愈。是谁?轻轻敲打我心扉,是翡是翠吗?叮叮咚咚,我心里的波澜已泛一叶扁舟,静静划向远方!</h3> <h3>近看,湖面澄澈成镜</h3><div>远眺,山廓蜿蜒似龙</div><div>抬头,苍穹云飘如棉</div><div>翠的湖</div><div>黛的山</div><div>白的云</div><div>蓝的天</div><div>勾勒出一幅心动的惊艳</div><div>身临其境</div><div>宛若成仙</div> <h3>悠然行走于碧水环抱的盐矿之上,</h3><div>四面八方皆是景,眼眸来不及流转,沐浴着大戈壁丰盛的阳光,云朵飞扬,惬意荡漾心头。</div> <h3>相见恨晚,秋意阑珊,闲云不语,莲步轻移,醉意已酣。摇曳于一泓如缎清波,与天地和鸣,不归.......</h3> <h3>屏息深望,眉眼已莹莹,这不正是我想要的诗与远方吗?这空灵、静谧、和美,是否只为等我而来!含情脉脉地凝眸于琉璃千顷、波光粼粼、清澈无暇的一眼眼大湖小泊,我是抚琴而来,听它红袖添香,拈花一笑的吗?</h3><div><br></div> <h3>置身于这浑然天成的纯美仙境,我已飘飘欲仙。</h3><div>太阳缓缓西斜,无限好的黄昏,正催我归去,山不动,水微响,定格几张倩影,不舍如蝶儿翩翩而去,兀自轻叹,再来,已不知何昔?</div> <h3>出镜,心海</h3><h3>后期制作,心海</h3><h3>同行摄影师,苍狼,深海,大自然</h3><h3>文字来于,网络</h3><h3>摄于2018.10.8.日大柴旦翡翠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