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最大的悲哀,不是离婚,不是老公有婚外情,而是……

独墨山河

当爱升华到一定的界点,那就是婚姻,每一对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都是幸福甜蜜的。你侬我侬的粘在一起,享受两个人的幸福时光。<div><h3>  然而婚姻里有一个词,叫做七年之痒,随着时间的推移,婚姻里男女的热度退却,留下的是生活的柴米油盐,伴随着家庭新成员“孩子”的加入。女人的担子日益加重,工作带娃的同时,还要料理家务,繁琐的日常让太多的女性沦为了家庭妇女。</h3><h3> 也就在这个时候,男人不愿每天面对不修边幅的女人,因为单位里阳光自信的女性更加有吸引力,毕竟这个社会谁不欣赏美?!</h3><h3><br></h3></div> <h3>  于是男人经常加班,或者应酬,越来越不顾家。女人则是牢骚满腹,经常争吵,以至于家再也没了家的味道。更有甚者,男人索性直接在外面找起了小三,懒得搭理家里唠唠叨叨的黄脸婆。</h3><h3> 婚姻就这样到了另一个临界点,那就是继续或者离开。</h3><h3> 离婚吧,已经做了家庭妇女的女性会觉得经济没了支撑,孩子没了依靠,感觉生活会一片茫然,所以有的女人为了男人的给家里提供的物质选择了保留婚姻,从而在婚姻的围城里独自悲伤,凄婉度日。</h3> <h3>  女人,不管你到了何时,请永远保留独立的能力,不仅仅要经济独立,更要精神独立。经济独立可以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不用看他人的脸色,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入间永远的光彩照人,自信靓丽。你若敢负我,我定要换你。</h3><h3> 同时女人还要做到精神独立,不依附任何人,有你在我可以小鸟依人,你不在我一个人依旧可以活的很精彩!</h3><h3> 一个女人只有做到了这两点,才不会让自己成为哀怨的弃妇!女人们,努力做好自己吧!在赋予我们生命的同时,老天赋予了我们自食其力的能力,不依附,不媚俗,作一个有风骨的女子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