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乐轩

痴人说梦

<h3>走近乐轩</h3><h3><br></h3><h3>文/马俊秋</h3><h3><br></h3><h3>那一天,不经意的点击,我便悄悄地走近了你,我走进了一个童话的世界,走进了一个崭新的天地。</h3><h3><br></h3><h3>这里是包罗万象的“乐轩艺术平台”,每天,老师们都有讲不完的传奇故事,都有说不尽的知心话语。</h3><h3><br></h3><h3>无论是艳阳高照,还是日暮晨曦,我时时守候在你的身边,我陶醉在知识的海洋里。你喜欢用声音展示自已,我选择在闲暇时来陪伴你。你有你的诗情,我有我的偏爱,我独爱在月美风高的夜晚,静静聆听你诠释人生的真谛!</h3><h3><br></h3><h3>你的声音很动人,你的才情谁人可比!我抑制不住对你的那份倾慕,更无法抗拒你的魅力。就在刚刚,我拿起笔勾勒出一个美丽健康向上的你……</h3><h3><br></h3><h3>这里不仅有英俊潇洒的关东帅哥,还有聪明俊俏的江城美女。他们为你讲述上世纪战争时期的血性汉子,讲述华夏五千年来的不老传奇!</h3><h3><br></h3><h3>你听,释然老师的诵读有多专业啊,他的声音温婉圆润,富有磁性,我就不信你会不痴迷?他可是在用真心诵读,用深情演绎,他是哈铁播音大赛的获奖者,他的名字早已红遍三江大地!你听波波老师和孟玲姐姐讲的《童话故事》多好听啊!那故事讲的要多有趣就多有趣!相信小朋友们会百听不厌,乐此不疲。你再听《小说联播》正在播讲《亮剑》续集;那清晰洪亮的声音把人物形象刻画的淋漓尽致,我眼前浮现出硬汉们的英雄壮举!你听《翻开历史说故事》,那故事里有历史史册上的名人轶事,还有共和国开国元勋们的丰功伟绩!你听《葵花语专栏》是葵花姐姐正在为你答疑解惑,为你送来了一本心灵秘籍;你听吧《乐轩音乐》正把希望唱响,用时代的强音把旭日托起;你听吧,听吧,那丰富多彩的《乐轩絮语》把听众的心啊,一次次,一次次的敲击!</h3><h3><br></h3><h3>那指尖流淌着每一个音符,像在讲诉历史的渊源!又似在验证人生的哲理!</h3><h3><br></h3><h3>走近你,就走进了果实丰硕的金秋!走近你,我走进了本土主播们的天地。看红叶燃情,秋雁比翼。采菊东篱下,研墨写传奇!</h3><h3><br></h3><h3>那一曲知音咏叹!那一幅山水写意!那一腔傲骨柔情!那一期名人雅句!都在我笔下截取成歌,在我梦里变成宋韵秦笛……</h3><h3><br></h3><h3>感恩遇見,感恩有你!携手相牵,走过四季。看鲜花吐蕊,听鸟儿轻啼。无论你来自江南,还是久居塞北,愿我们的感情如同姐妹兄弟!看吧,乐轩已为我们搭建好一条通往知识殿堂的桥梁!我愿与乐轩一路同行,且行且珍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