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你是我注定放不下的思念!

至尊沉香

<h3>想一个人,不需要理由,或许,有千千万万个理由,但都说不清。</h3><h3>你,就是在我不注意的时候,钻进了我的梦,浮现在我的眼前。</h3><h3>想你,不知道为什么,只是一种感觉,无法忘记,无法抹去,无法表达清楚。</h3><h3>我知道,今生无缘和你在一起,但你却是我今生无法放下的思念。一天天,一分一秒,静静地想你,淡淡的想你,季节在走,人生在变化,唯有,思念从未改变。</h3><h3>认识你,不后悔,就像我身边的风,不管我是否愿意,它都会来;我和你缘分就是这样,由不得自己,如风一样自由,如风一样来来去去,但我却抓不住。当我看到树梢动了,知道那是风,但我够不着;当我看到小草弯腰了,那是风,但我握不住;当我闻到了花香,那是风,但风不曾停留。</h3><h3>唯一可以拥有的是记忆,把风的影子,牢记在心,把你的笑容,刻在心坎之上!</h3> <h3>爱上你,不后悔,就像一阵雨,来得太突然,打湿了全身,但我却不能责怪谁。天要下雨,谁管得着?我只有,站立在雨中,想你,让泪水,也变成雨滴,落入脚下的黄土。<br></h3><h3>你是风吗?你是雨吗?为什么你不是我要的那一阵风,那一滴雨?</h3><h3>在某一个夜晚,很安静很安静的时候,我在想你,是不是,那一刻,你也在想我?</h3><h3>遇见你的时候,你的回眸,惊艳了时光,打碎了我的心情。离开你的时候,你不曾回头,而我,却一直看着你的背影,多么希望,你能够回头看我一眼,恰如,遇见你的时候,一个回眸。</h3><h3>时间总是在走,我管不了,谁都管不了。柔柔的风,轻轻来,轻轻去;滴滴答答的雨,淋湿了心情,打翻了五味陈杂的生活。多想,我也可以变成一阵风,可以环绕在你身边,想你的时候,亲吻你的脸颊;多想,变成一滴雨,可以停留在你的雨伞,陪着你一起往前走。</h3><h3>今生,注定无缘,注定思念,注定是一个“等”字,让我期待,来生续缘!</h3> <h3>都说,心若不动,风又奈何。可是,怎么才可以做到心不动呢?你可以不可以告诉我?<br></h3><h3>回忆就像一扇窗,我反反复复强迫自己去关掉,但一次次打开。如果我一定关上回忆的窗,却怦然打开了思念的门。</h3><h3>我静坐在时光深处,等风来,然后展开双臂,拥抱风;我在风里,等雨来,然后扬起脸,任由雨淋湿自己。我知道,风风雨雨都是爱,风风雨雨都是你。一切,因为有你,才有风,才有雨。</h3><h3>南方以南,烟雨小桥流水,轻风薄雾淡云,载不动,几多愁。北方以北,大雪密林高楼,风高月明星朗,说不完,人间爱!</h3><h3>不管身处何方,心向往的地方,一定是有你的地方;其实,我已经走得很远很远了,但心,还停留在遇见你的那一刻,从未走出来。</h3><h3>此生,你是我注定放不下的思念。我就在人生的风风雨雨里,等你来。如果今生等不来,那就来生,我在红尘渡口等你。</h3><h3>等多久,都没有关系,只要最后等来的是你!</h3>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在等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炊烟起了, 我在门口等你。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夕阳下了, 我在山边等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叶子黄了, 我在树下等你。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月儿弯了, 我在十五等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细雨来了, 我在伞下等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流水冻了, 我在河畔等你。</h3></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生</span><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命累了, 我在天堂等你。 </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老了, 我在来生等你。</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图文 网络</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编辑制作 至尊沉香</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