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日志:醉美深秋!

幸福女人

<h3>秋天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漫步在林间小路,看着那落叶像一只只飞倦了的蝴蝶,在风的陪伴下悄然离去,在那离开的一瞬间结束了与树的告别。</h3> <h3>叶的离去,是风的遗弃,还是树不挽留?在阵阵的凄凉中,落叶划出一道美丽的痕迹。</h3> <h3>这叶儿在离开树的那一瞬间,没有悲伤也没有呻吟,只有默默的飘然而去。在落地的那一瞬间,留下了永恒的微笑(。◝‿◜。)</h3> <h3>这叶儿,就这样默默的为树奉献一生。春天,鸟🐤儿在这里栖息为你歌唱,风儿也来了😁为你嘻戏轻轻的抚摸你的脸颊。夏天,你为大家撑起一片阴凉,小孩子在你的下面嘻😄戏玩耍。而现在你却要离开树,但我看不到你一丝的怨言。</h3> <h3>就这样你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枝头,因为你知道‘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虽然你已离去,但不久之后在你曾经呆╮(╯_╰)╭过的地方继续生根发芽,还会有一片新绿再长出来。</h3> <h3>湛蓝的天,枯黄的叶,幽曲的小径,总有一种特别安静,一种与世隔绝的美。秋风穿过,尾巴上捎着那些将落的叶子。那些叶子在风中翩翩起舞,严然忘情的舞着,那么纯粹,那么弧傲。</h3> <h3>人们都说:落叶是无情的,是凄凉的,是悲伤的。但此刻的我看到的是一种真正成熟的美!</h3> <h3>风儿继续舞着,叶儿继续飘着,仍旧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继续绽放它们真正的美丽。</h3> <h3>大家都认为秋天是个草木凋零,万物潇条的季节,而我认为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是自然的杰作。</h3> <h3>当秋天走过来的时候,叶儿开始黄,花🌸开始落,果开始红,草开始老。在这落叶成诗的季节,也给人们带来了多彩绚丽的视觉盛宴!我爱深秋,爱这晴朗的天空!爱👄这有些凉意的季节!我迷恋深秋,果实丰收,欣欣向荣!</h3> 我的美丽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