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为以后的回忆

<h3>美篇的朋友都在晒旅游,记录保存了全国各地美丽风景,人文趣事。我正是努力拼搏的时候,也应该努力拼搏。因为过了这个时间点就没有这个机会了。把它当做回忆,记住我曾经努力过,虽然不是很富有……</h3> <h3>圆弧压线铣刀新鲜出炉了</h3> <h3>铝隔条铣刀调试好了,准备发货啦!</h3> <h3>这是我的精品,一个个都保存好</h3> <h3>奇形怪状,找个共同点,相似点不是那么容易,各种工具齐上阵 游标卡尺 角度尺 千分尺,半径规 ,还有编程机。</h3> <h3>铝棒型材几乎找不到相似点,要想做好,只有一遍遍测量。</h3> <h3>客户着急用,来不及提供型材,自己测量好尺寸用微信发给我,立马做刀。1小时的时间就做好了,快递来取,第二客户用上了刀,及时及时,客户反馈一下,连连竖大拇指</h3> <h3>大面圆弧异形刀具</h3> <h3>阳光房铣刀</h3> <h3>各种铝棒铣刀,圆弧压线铣刀 断桥铝铣刀以及塑钢端铣刀都需要根据型材定做,我这边备有端铣200的铣床,根据型材测量尺寸,出图纸,在进行机加工,组装 调试 试刀,检测合格最后打包装发货。</h3> <h3>彩铝端铣刀和断桥铝的铣刀一般根据型材定做或者是发电子版的CAD图纸都可以的.不过我要声明的是,要想精度高点 做好把料头寄给我,我这边有铣床,做好后可以就行调试,CAD图纸的数据相当准确,但是和实物是有误差的,所以最好发给我型材定做刀具。</h3> <h3>中端铣刀具,中柱型材</h3> <h3>普通断桥铝的刀具</h3> <h3>中柱铣刀</h3> <h3>出口刀具,起名叫 BOSS 1号扇三刀 异形。据说是出口越南的</h3> <h3>出口越南的,BOSS3号框双大刀</h3> <h3>出口越南刀具 BOSS 2号扇双刀</h3> <h3>铝木复合端铣刀</h3> <h3>型材大面的圆弧这是有多大?</h3> <h3>型材大面圆弧铣刀</h3> <h3>做刀,凝聚了多少心血,唯有参与了,才知道其中的细节,一步错是步步错。只有细心再细心,认真再认真。真心不容易啊!这些图片做过个纪念吧,以后有空了可以再次欣赏下,当做美好的回忆,也不错!</h3> <h3>执手模具,一般是84MM.也有定做70MM.客户额外要求就必须定做了。</h3> <h3>销钉孔模具</h3> <h3>这就是水槽模具</h3> <h3>水槽模具,为了看得清楚再拍一次</h3> <h3>这是穿条模具和剪角模具 穿条模具我这是3根冲针的,两根6MM和1根10MM 6MM的通用,有备用的1根。10MM的一般不用,有时候用,也就是一场及时雨。现做这么1个模具不是一会半会就能做出来的.你看我家的设计师想的有多周到啊!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及时是硬道理。买到就是赚到。</h3> <h3>双缸冲床,气缸是叫做备力缸,最大特点就是有力量。当然是模具装配的也是杠杠的,因为冲床上的所有模具都是自己出图纸并加工,主要是配套啊 !冲壁厚2.0的型材没有问题</h3> <h3>五工大缸冲床,并且工位可旋转。工位能转主要是方便安装和工作。放在车间的边边角角就可以,占地方不大,显得车间也整齐美观</h3> <h3>五工位冲床,工位不转。</h3> <h3>双缸冲床,五工位冲床。工位不旋转</h3> <h3>塑钢端铣刀</h3> <h3>双缸5工位冲床,工位可以旋转</h3> <h3>双缸冲床,方板的。其中一个模具――水槽 高水槽 可以冲加强中挺的型材 临时没有工位旋转的</h3> <h3>这个是小缸的冲床。充气快,干活轻便快捷。非常好用,冲壁厚1.4的型材没问题。工位有旋转和不旋转两种。</h3> <h3>把它们保存起来吧!等以后做不动了,静下心来翻翻看看,这是曾经付出的心血,想想当初的执着,耐心和不易。作为永久的回忆吧!我年轻过,努力过,奋斗过 。不后悔!!</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