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

蓝色天空

<h3>又到了银杏叶飘落的深秋,我约好友一起来到了银杏林,寻找秋天的童话,感受最美的秋意!</h3> <h3>漫步在秋日的银杏树下,满眼是金黄色的浪漫,使略带伤感的秋蒙上了童话的色彩。我置身其中体味着秋的韵味,感受着秋意绵长!</h3> <h3>我慢慢的走进你,仔细欣赏你的美。往事一幕幕浮现,想起了那次美丽的邂逅和那个梦中的你!</h3> <h3>我陶醉在美景和往事中,因温暖过心灵的人,一辈子都难忘记!</h3> <h3>生命中有一种等待,是拥有心中的美丽!无论树多么不舍得,也得放手让树叶落下。只有等待来年再续离愁。我读懂了叶子的心事,捡起了它,给它温暖!</h3> <h3>秋风吹落叶,你是否感到一丝凉意和忧伤?此时我很想用吉他弹唱,属于我们的季节已被时间偷走……</h3> <h3>无论你遇到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我愿在这云淡风轻的秋将期盼化成甜蜜的等待,与你浅醉在幸福的时光里,珍惜现在拥有的,细细品尝光阴,享受生活!世界很美,幸福很美,心安更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