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影·枫韵·枫情···色彩的诱惑

姬侨

<h3>文字:姬侨</h3><h3>摄影:姬侨</h3><h3>网名及水印:秋水伊人</h3><h3><br></h3><h3>枫影·枫韵·枫情···色彩的诱惑</h3><h3> 追逐光影,迷恋色彩,是每个摄影者心里特有的情愫,尤其是一个如我喜欢摄影的女性。</h3><h3> 在壮美的金山岭长城脚下,有一片不大的枫林,里面有幽静的小路,有供游人休息的长廊,每到秋季,枫林茂密,枫叶饱满莹润,色彩艳丽斑斓,透过阳光的照射,红的热烈妩媚,黄的纯粹妖娆,紫的成熟高雅,有依然翠绿的树种点缀,真是色彩缤纷。</h3><h3> 微风吹过,片片枫叶宛如蝴蝶般飞舞,地上已落了厚厚的一层,明明生命脱离了赖以生存的树身,那绚丽的颜色并没有随着生命的消失而减弱,阳光穿过枝叶落在上面留下了婆娑斑驳的光影,景致极美。</h3><h3> 我忍不住躺在上面,感觉既松软又温暖,透过树间的缝隙仰望碧蓝的天空,偶有几只小鸟掠过,我闭上眼睛聆听着枫叶飘落摇曳的沙沙声,感受着枫叶轻落划过脸颊,闻着那一股特有的叶香,真是醉了!醉了!醉了!很久很久不愿起来,就想这样静静地躺着,就想这样静静地享受!这种意境太美了!这个长城脚下幽静的一偶给我留下了深深的眷恋,久久的回味……</h3><h3>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不仅硕果累累,花香、果香四溢,更是色彩的季节,色彩的世界。我去本溪拍红叶、幽谷绿苔;我去坝上拍草原、白桦;我去北京拍银杏、香山红叶;还有生活中种类繁多的花卉;我追逐朝阳、夕阳、和晚霞;还有很多名胜古迹和景点,都是因为色彩对我的诱惑,也是我对色彩的迷恋。在心里有一种挥之不去的愿望和冲动,很想用镜头记录下春、夏、秋、冬这一年四季里大自然赐给我们的所有色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