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公园的秋天

古陶雪翁

<h3>  每到秋天,我总会想到峻青的《秋色赋》、欧阳修的《秋声赋》,以及刘禹锡的诗词:</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自<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古</span><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逢</span><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秋悲</span><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寂寥</span></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我言秋日胜春朝</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晴空一鹤排云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便引诗情到碧霄<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h3><h3> 以前,每过盛夏,心中会有莫名的惆怅产生,是因为时光的脚步匆匆?还是因为季节的盛极而衰?</h3><p style="text-align: left;"> 自从爱上摄影,秋天来临后我便不再感到惆怅、寂寥和伤感。</h3><p style="text-align: left;"> 因为秋天在我的眼睛里变得无比的绚丽,我爱上了秋天。</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THE END——</h3></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