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4班的天性释放课

Joy

<h3>高中,美好的年华,大好的岁月!</h3><h3>此刻若拥有它,你不缺少奋斗的理由;</h3><h3>曾经若拥有它,你不缺少美好的回忆!</h3><h3>以过来人的姿态,回看我的高中,我无悔!</h3><h3>以高中生成长陪伴者的身份来看待我的职业,我觉得我有责任帮助他们留下一些青春回忆。</h3> <h3>青春的年纪,不惧失败,只怕没有机会!</h3><h3>给我一个舞台,展示出来的可是一出好戏哦!</h3> <h3>旗开得胜第一组!</h3><h3>“勇敢吃螃蟹组合”!</h3><h3>都说“万绿丛中一点红”,这组的搭配,男士绝对是红花了。谁说“动人春色不须多”了?看国王的架势,戏多足!</h3> <h3>舞台自有它的魔力,在“国王”的身上,我看到了不同角度进行能力开发的可能性!在国王的调动下,我们的女孩子们也很出色!</h3> <h3>“铁骨铮铮男子汉组合”!</h3><h3>霸气“国王”,反串“女王”,卑躬屈膝的“仆人”,三位爷们将角色内化,无违和感!</h3><h3>骨子里就是为角色而生的!😄</h3> <h3>黑马组合(其实,我更想说“黑猩猩”组合)!😄</h3><h3>“快乐溢出满脸”的国王和满脸写着“我是正经人”的女王,加上两位女孩子的实力助攻,这二人转式的组合,绝配!</h3> <h3>“人多不欺负你”组合!</h3><h3>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这组不光“🔥”高,人气也旺耶!</h3><h3>人多的时候该如何安排呢?</h3><h3>中场能够换演员的组合,只有我们!😄</h3><h3>男戏女演,女戏男演,要的就是进的去,出的来忘我效果!</h3> <h3>“沙滩组合”(你懂的!😄)</h3><h3>最搞笑可爱的莫过于,在绅士发音的男士和准备充分的女士,正一本正经专心表演时,突如其来的“Beach”,全场破功!</h3> <h3>(由于视频上传上限是5个,所以下面的几组视频在另外一个美篇中)</h3><h3>“收放有度”组合!</h3><h3>“收”有不是女孩的专利,“放”不是男孩的特权!看我们男士,角色不分大小,尽心就是棒!看我们女士,不管角色是否贴合个人特质,我们都能演绎得够真实!</h3> <h3>“旁白要篡位”组合!</h3><h3>表演在顺风顺水,一帆风顺中行驶时,旁白的一句友好提醒,要smile,将原有的文艺片节奏变成喜剧片节奏,这猝不及防的转变带来的是惊喜还是惊吓?</h3><h3>答案在观众的反应中!</h3> <h3>压轴“不正经”组合!</h3><h3>什么时候是一个人最有魅力的时候?专注在真正想做的事情时!</h3><h3>女士展出的是御姐气场!</h3><h3>男士亮出的是混合个性!</h3><h3>何为混合呢?</h3><h3>闲时看似放浪不羁,演时实则全新投入。</h3> <h3>压轴“不正经”组合!</h3> <h3>孩子们,今天的活动有惊喜,也有需要提高完善的地方。不过,总的来说,还是成功的!😄(这不是领导官方致辞哦!)</h3><h3>那大家想想,通往今日成功的途径是什么咧?</h3> <h3>看看这棵绚烂的生命之树,答案呼之欲出了吧?😄(我的引导很到位吧)</h3> <h3>It is team work that helps us to achieve success.</h3><h3>Remember only when we make joint efforts can we succeed.</h3>

组合

男士

国王

角色

旁白

女士

压轴

不正经

这组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