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昙花文化传媒”精品展播之(一)--《爱如昙花》

爱如昙花文化传媒

<p class="ql-block">爱如昙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作词:林升</p><p class="ql-block">作曲:枫桥</p><p class="ql-block">演唱:枫桥</p><p class="ql-block">视编:爱如昙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悄然躲在红尘的夜晚,</p><p class="ql-block">盈盈绽放着最贴心的暖。</p><p class="ql-block">是否你记起了前世的缘,</p><p class="ql-block">偿还我三生对你的眷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依然守在初恋的水边,</p><p class="ql-block">轻轻飘来了心香一瓣瓣。</p><p class="ql-block">一夜相思顺着芬芳流淌,</p><p class="ql-block">爱如昙花落在了谁的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片花影摇曳着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涓涓溪水流动着我的呼唤。</p><p class="ql-block">清风让我陶醉在你的花香,</p><p class="ql-block">踏着月光追寻你瞬间绚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片花影摇曳在梦的边缘,</p><p class="ql-block">袅袅情丝撑开你爱的花伞。</p><p class="ql-block">捧在手心还是初识的那朵,</p><p class="ql-block">我在你淡淡的芬芳里成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