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里等你

红色的雨 ☔

<h1><b><font color="#ed2308">我在这里等你</font><br></b><b>神奇的东西<br></b><b>让多少人为它如此着迷<br></b><b>它能让人相聚也会让人伤心<br></b><b>它消失的时候没有道理<br></b><b>无聊的时候 就打开手机<br></b><b>在茫茫人海让我们相遇<br></b><b>五湖四海的朋友走到一起<br></b><b>每分每秒都要去珍惜<br></b><b>分秒都要去珍惜<br></b><b>我在这里等着你<br></b><b>等你聊一聊现在的心情<br></b><b>生活的烦恼工作的压力<br></b><b>此刻都让它随风远去<br></b><b>我在这里等着你<br></b><b>我愿意为你再高歌一曲<br></b><b>无聊的时光不会再孤寂<br></b><b>未来日子我们一起同行<br></b><b>我在这里等着你</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