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富书画

邦富

<h3>  大千世界,美无处不在。花草虫鱼,飞禽走兽,嫩绿古木,山川河流,自有其美好的具象。从自然万物中发掘美,表现美, 进而创造美,讴歌美,这是我童年的梦想。</h3><h3> 然而,凡事皆有定数,人生的轨迹不是自行来操控,不会随心而左右……</h3><h3> 斗转星移,一晃几十年过去,当初的追梦少年已经是今天的退休老人。忙碌的工作已成过往,大把的时间让我感到自在的惬意。少了纷争,多了清静,无拘无束,心无旁鹜,于是童心再现,胡乱涂鸦也就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h3><h3> 兴致所至,情之所钟,没有牵绊,更无功利,只是喜好,兴趣至上。这是一种全然的放松,这种放松是一种态度,一种乐趣,一种享受,一种自然习惯的流淌……</h3><h3> 感恩伟大的时代给予我退休后以调适生活,安顿精神的寓所 ; 感恩传统的笔墨给予我喜好中以心性契合,情感寄托的载体。</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