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植物园

刘文学

<p class="ql-block">  秋末冬初,阳光明媚,外公、外婆带我来到了鲜花盛开的上海植物园,植物园各种各样的花到处飘着芬芳,我欢快的在花丛中跑来跑去,外公为我拍照,我的心情像花儿一样美丽甜蜜……</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秋天风光无限</p><p class="ql-block">迷人的秋色绚丽争艳</p><p class="ql-block">我徜徉在秋花的海洋</p><p class="ql-block">尽情呼吸清新的芬芳</p><p class="ql-block">【四周岁的记忆】</p> <h3>如果说春天播种希望</h3><h3>那秋天我收获了成长</h3><h3>我快乐着幸福地微笑</h3><h3>喜迎四周岁生日来到</h3> <h3>黄色的秋菊绽放金光</h3><h3>鸡冠花绚丽燃烧光芒</h3><h3>我行走在鲜花的海洋</h3><h3>幸福微笑盛开在脸庞</h3><h3><br></h3> <p class="ql-block">沐浴着金灿灿的阳光</p><p class="ql-block">沉浸醉美的秋高气爽</p><p class="ql-block">鸟儿欢快地枝头歌唱</p><p class="ql-block">姹紫嫣红飘荡着芬芳</p> <p class="ql-block">大地让秋花披上盛装</p><p class="ql-block">喜悦心情秋花般绽放</p><p class="ql-block">健康快乐要天天向上</p><p class="ql-block">美好的未来金色辉煌</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美丽金秋季节</p><p class="ql-block">珍爱秋天赐给我硕果</p><p class="ql-block">绚丽秋景镌刻在心上</p><p class="ql-block">鲜花与微笑放飞梦想</p> <p class="ql-block">出镜:小 麦</p><p class="ql-block">摄影:刘文学</p><p class="ql-block">文字:刘文学</p><p class="ql-block">地点:上海植物园</p><p class="ql-block">同行:一滴水莲</p><p class="ql-block">时间:2018年11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