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的等候!

子翀(向明)

<h3>我在灯红酒绿喧嚣的城市关注你十年,你却在风沙肆虐极度寂寞的大漠戈壁等候我千年!</h3><div>秋的悸动让我义无反顾奔波二千多公里来到你身边,相互凝视的你我,彼此心与心相连,彼此情与情交融,多少岁月凝聚成这一刻,此时,我泪眼朦胧,你高大强悍的身姿矗立在茫茫戈壁滩上,倔强的性格让你无所畏惧面对严寒、风沙、干旱、酷暑、寂寞,已傲世千年!</div><div>千年前的那个春天是风、是沙、是云、是雨还是那冰清玉洁、风姿绰约的少女把你播撒在这片荒芜的大漠戈壁滩上,从此你以顽强的毅力扎根在沙漠,在戈壁!千百年来你吸大地之精华,沐日月之光辉已从少年成长为强壮的西北汉子,粗壮的身躯,宽厚的胸膛向我诉说着你的坚韧与宽容,满身刀刻斧砍般的裂纹向我诉说着你千百年来的艰辛与苦难!</div><div>我静静地望着你,感知你千百年来在这大漠中的野性与豪气,你那仰天长啸的身姿是所有生命中最壮美的绝唱。相信我已经读懂你的心境,因为每一缕大漠长风中,都听得到你狂野的呐喊,声声传达着与严寒、酷暑、干旱抗争的顽强,浑厚、嘶哑的声音让人荡气回肠!</div><div>此刻,我的思绪在无垠的大漠上空飘摇,好想飞越千年与你一起成长,沾染你的那一份野性,那一份豪气。</div><h3>与你相视的那一瞬间,我就确定了永远,也许千年前你与我就铸成了今生今世的缘。</h3> <h3>生与死也许就一步之遥!</h3> <h3>“铮铮铁骨千年铸,不屈品质万年颂”一一余秋雨</h3> <h3>无声,却有千言万语;无欲,却能容天纳地!</h3> <h3>树叶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金子般的色彩</h3> <h3>挺立千年的繁茂和凋零、倒下千年的不朽和悲壮……</h3> <h3>你是我的依靠。</h3> <h3>永恒的雕像!</h3> <h3>胡杨高大粗壮的身躯,或弯曲倒伏、或仰天长啸、或静默无语、或豪气万丈。我除了赞叹、高歌、仰止或沉默,还有就是对生命无限的敬仰</h3> <h3>千姿百态</h3> <h3>尽显沧桑</h3> <h3>飞龙在天</h3> <h3>仙鹤般的舞姿!美!!!</h3> <h3>额济纳旗胡杨林八道桥沙漠景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