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说

党向阳-半溪山人

<h3>你问我<br>最美的风景在那里?<br>我说<br>最美的风景不在眼里<br>而是在心中<br><br>你问我<br>当你站在桥上<br>我说<br>桥上的风景<br>是你<br><br>你问我<br>当<span style="text-align: right;">你漫</span><span style="text-align: right;">步</span><span style="text-align: right;">在秋天</span><br>我说<br>整个秋天最美的风景<br>都是你<br><br>飞鸟问秋叶<br>我将去远方<br>下个季节,我们如何重逢?<br>秋叶说<br>我向着太阳的方向<br>用心里的思念<br>染红了自己<br>她将照亮你的归程<br><br>秋叶问荻花<br>为什么你选择在秋天离去?<br>荻花说<br>因为我的心里驻着春天<br>在那个季节<br>我想和你一起沐雨淋风<br>生长<br><br>灯火问飞蛾<br>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br>飞蛾说<br>生命里最灿烂的时光<br>我热切拥抱了你<br>即使付出了一生的代价<br>我也是在你的温暖慰籍中<br>离去<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