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靓影

逍遥乐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出镜人语 </b> </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 我已记不清了,根据自己的阅历,青葱,失去的已经很久远了,我不会去回味。从小一直讨厌冷眼看世界被冠以老成、缜密,想想在即将三十而立的时候,老成也是应该的,缜密许是还不够。所以,一些事,存在我的心湖,或许难以泛起些许涟漪,我只会去感受,因为这是自己的,不是别人的。这组图片,是我看到的一切,你怎么感受,是你的,不是我的。我只想把美展示,寄存一份记忆。</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万亩秋英披亮装,<br>悠悠逸兴寄情长。<br>佳人花蔟含春笑,<br>游玩归来一路香。</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落字含香几首诗,</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遣词造句万般痴。</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千番愁绪如烟过,</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 无限风情入我诗。 ​</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  许多美丽的瞬间总是在不经意间获得,好的摄影师总会捕获到好的风景,产生好的作品,很荣幸自己成了花田的背景,谢谢老师。我是出镜人,不能冠以“才女”,因为学识浅薄;不会是其他人的老师,因为这世间有太多东西需要我去当学生;更不是什么大人物,因为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只为山水醉的普通出镜人。</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