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的梦想

若水

<h3>  期待已久的这一天终于来临,似乎在深秋临冬的日子梦想的开启给将来的严冬带来足够的温度和热情!你想过普通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这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h3> <h3><br></h3><h3> 冥冥之中的注定是早在十五年前自己初涉健康美丽事业时便埋下了伏笔,又阴差阳错的丢失了十几年后一个契机又重拾当初的健康美好事业,我不过是想让我的余生健康美丽又快乐一点[愉快][愉快]</h3><h3> 这世间哪有什么感同身受,每个人的际遇顶多能够去理解,绝非感同身受,每个人生活的环境、接受的教育、经历过的人事以及对事物的感悟都不相径庭,就像一堂课老师给予学生的知识是相同的,成绩的好坏跟学生自身的学习能力、领悟能力是有关联的!专业是建立在严谨的态度上,专业技术是你领悟能力和层次的体现!</h3><h3> </h3><h3> </h3> <h3><br></h3><h3> 芳香疗法是一种整体治疗法,它考虑了人体的身体、心理、情绪的需求,以及生活形态、膳食结构和人际关系等等方面。它的主要治疗介质是精油、基础油和纯露,可以说是以天然植物成分治疗疾病的科学。这门学科不是所有通过拉丁文、植物芳香化学、人体解剖学以及各种按摩学说就能获得此领域的资质,没有十几年乃至几十年的积累,通过严格的认证考评和科目考试就能成为拥有国际认证的芳香技师(芳疗师),对于专业总是一种敬畏的心。其实对于专业的芳疗我仅仅停留在十几年前的最初认识,这并没有让我感到陌生和惧怕,我以往的基础加上我自身的学习能力会在今后的实践中得到极致的发挥,我可以这么自信的说,我能学以致思,学以致用,我的底气来源于我对专业的敬畏和认识,来源于我明白拥有国际顶尖的芳疗师的意义,我们一定是开耕这一方热土的拓荒者, 我希望自己是这份事业的使者,将健康和美丽传播给阳光普照的每一位爱健康爱美丽的人们!</h3><h3> </h3><h3> </h3> <h3><br></h3><h3> 而我明白,道理听得再多,也是别人的经验,只有通过方法的转化,才会变成自己的东西。要想把人生的价值发挥到最大,就做好自己认为是目前最重要的事,重要的事是梦想开启后的实现的过程,也许艰难又困苦却无畏,黎明前总在黑暗里挣扎,光明才将而至。而把那些不太重要的事放在后面,不太重要的事即使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做,也不会对我们的人生造成太大的影响!</h3><h3> </h3><h3> </h3> <h3><br></h3><h3> 梦想的开启首先我得感谢引领我最早涉入这行业的好友小姐姐,是她给予我这样的平台让我初识这份事业的同时收获了相关的大量基础知识,还有和我一起合作过的小妹妹们,她们给了我支持和力量;如今从单位所从事的专业退休出来,我感谢单位所有的同事给予的关心和支持,成就了我另一领域的骄傲与辉煌;特别值得提一提现在的伙伴,仅仅一个有缘的契机我们便相逢相交与相知,大千世界在众多人群都与你是匆匆过客的时代里,你们和我却就此驻足彼此欣赏,这是多么难得并感恩的缘份啊,你们唤醒了我沉睡心中的梦想,如同家人一样的鼓励和温暖让我重拾了梦想!我会用不抱怨不抗拒的态度修一颗静心去接纳它所有该经历的阳光和风雨,时过境迁时光荏苒……</h3> <h3><br></h3><h3> 所有亲人、朋友的鼓励让我有追逐梦想的力量去踏上征途,成就今生属于我的格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