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中国梦》春蕾小学开展了一场以“我的梦,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

妍翰

<h3>作为正值青春年少还在校园读书的我们来讲,实现祖国繁荣、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脚踏实地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对各门学科都不能放松,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汇报!<br></h3> <h3>梦想有多大 人生的舞台就有多大</h3><h3><br></h3> <h3>我是中国的一名少年,是中国的未来和希望,我相信努力从来不会白费.</h3> <h3>世界上最快乐的事 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 正因为有了梦想 人们才变得快乐 有了梦想 人们才变得更加充实 有了梦想 人们才会一如既往 勇敢奋斗</h3> <h3>今天,弟弟也跟着妈妈阿姨们一起过来学校为我的演讲比赛加油啦💪!<br></h3> <h3>这一刻我在思考着我的梦想</h3> <h3>跟参赛选手在一起讨论着各自的参赛作品</h3> <h3>我们的梦想并不遥远</h3> <h3>观众小朋友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着 可见每个演讲者表演是多么的精彩 </h3><h3><br></h3> <h3>让我们携起手来来,共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