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临逝留给女儿的信——一令千万人感动落泪的如山父爱!!

浅香无痕

<h3>纵然我们有千般不愿、万般不舍,咏哥还是离开了我们!他的去世,令无数人扼腕叹息,唏嘘不已!故人与我们已是天人之隔,但他那幽默风趣的言语举止、独有的长下巴却依然活跃在我们心中。</h3><h3>平日里,我们见惯了他作为一个名人的形象,他独特的风格气质,惊人的才华,幽默的言谈都让我们深深地喜欢他、敬佩他,可今天,他又从另一个方面感动了我,那就是他作为一个父亲对女儿的爱!</h3><h3>哈文声称老公李咏在离开的时候并没有遗憾,这也是他为什么选择快乐坚持面对的主要原因。</h3><h3>早在前面其实从很多方面我们就知道李咏不仅仅是一个热爱事业的男人,对于家庭与女人更是非常的认真,给女儿取名法图麦.李就是最好的证明,因为妻子是回族人,而法图麦就是完美女性的意思。</h3><h3>而且在女儿快乐成长的时候,李咏也曾借着媒体公开读了他写给女儿(未来女婿)的一封信。他写给女儿的写封信十分的感人泪下,足以见他对女儿的爱有多深。</h3><h3><br></h3><h3><br></h3> <h3>详文如下:</h3><h3>李咏:今天 在此时此刻,我将以我女儿前世情人、你小子今世丈人的身份我要跟你唠叨唠叨,就当给你提几条要求吧,第一你得健康,即便将来你的肩膀不够宽厚,但一定要让我女儿靠得踏实。</h3><h3>第二你得聪明,你小子这聪明早晚有一天会告诉你,明天会比今天好。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你得有爱,在你爱的世界当中,永远摆在第一位的是你的爱人~我的女儿,这一点很重要,你一定要记清楚。</h3><h3>很多网友声称咏哥走了,留下了他一生最爱的二个女人,而在面对着现实的一切时。女儿法图麦其实也非常的坚强,从母亲哈文最后与女儿近期的合影能看出,女儿是成熟了很多,相信这也是咏哥感觉到最幸福的事情。</h3><h3>希望未来的咏哥的女婿,一定要好好的爱这个小姑娘,真的!人生百变,唯一不会改变的就是父母之爱,哪怕是现在的普通人也一样,父亲对女儿的爱是最伟大的,也是不用来计较什么的。</h3> <h3>看到这里,我已是泪眼模糊,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我想说:咏哥,请放心!你的女儿一定会找到一个像你一样爱自己老婆的人,他们将来的生活也一定是幸福的!她的女儿是何其有幸,拥有这样一位疼爱自己的父亲,又何其不幸,早早的失去了这么好的父亲!</h3><h3>最后,希望我们的父母都好好的,祝愿天下父母都能平安度春秋!</h3>